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员工薪水未全额发放 即墨妙府老酒称协商好了

2017-02-24 11:00:18 信网

信网2月23日讯 近日,市民江先生向信网反映,自2015年12月份开始,他一直在位于青岛即墨市烟青路的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从事安保工作,由于公司每月不按照劳务合同中的约定发工资,江先生于2016年12月份正式辞职,但是仍有23139元工资尚未结清。对此,信网致电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其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公司已经与江先生协商好,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并且该公司负责人宋经理的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2015年12月份开始,江先生受聘于位于青岛即墨市烟青路的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从事安保工作,并签订了劳务合同,合同中约定江先生每个月的工资为3600元,并且公司为其上交社会保险。

然而,从工作的第一个月开始,江先生却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公司只发放了1000元的工资。“开始没当回事,觉得可能刚开始工资都不是很高。”可是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公司的行为却令他大失所望。

“每个月最多的时候给一千,有的时候还只发四五百,说是公司现在没钱,每个月只给我们点生活费,后面再补齐,直到现在社会保险也没给我交。”江先生说,可是公司每个月发的工资却无法维持自己的日常生活。

在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之后,受生活所迫,江先生无奈只能在2016年12月份正式辞职,可是却仍然没有拿到自己未结清的工资。“还差23139元左右,还有一些补贴也没有给,听其他同事说,他们也有被拖欠工资的情况。我们出来打份工实在不容易,还得养家糊口,希望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能够理解我们一下。”江先生说。

2月21日下午,信网致电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宋经理了解情况,但是其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信网又与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该工作人员称此事已经与江先生协商完毕,其余情况不愿再多透露。

对此,江先生表示,即墨妙府老酒目前仍未与自己取得联系,更没有与自己进行协商。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山东首辰律师事务所的吴芝容律师,据吴律师介绍,像江先生这种情况,首先可以先与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则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可以到劳动行政部门举报,通常是劳动管理监察大队。或者是直接到仲裁机构申请劳动仲裁,仲裁费用在200-300左右,若江先生胜诉,则费用由公司承担。如果对仲裁结果不满意,可在拿到仲裁书后15天内到法院进行起诉,要求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在规定时间内结清自己的工资。”吴律师说。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