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福建发布今年第一期药品质量公告 43批次不合格

2017-02-24 10:59:00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今年第一期药品质量公告,全省共有43批次药品抽验不合格,其中,检品来源于福州药店和医院的有11批次。目前,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对这些药品及相关单位依法组织查处。

福州上“黑榜”的药品及企业为:鼓楼区老战友大药房经营,标示白城市亿正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六味地黄丸(生产批号20150311,规格每粒装0.3g);福建康佰家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一一二店经营的柴胡(生产批号20150910);福州三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经营,标示青海鲁抗大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诺氟沙星胶囊(生产批号20160404,规格0.1g);福建惠百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经营,标示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雪山胃宝胶囊(生产批号160101,规格每粒装0.34克);福建顺安医药有限公司经营,标示青海鲁抗大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润肺止咳胶囊(生产批号20160306,规格每粒装0.35克);福州惠利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百合(生产批号160103)。

此外,还有部分县(市)医院、药店使用、经营的药品在列,分别为:永泰县医院使用的肉苁蓉(生产批号160301);永泰县医药公司第一门市部经营的乌药(生产批号151119)、牛膝(160104);福清市江阴新康城医药店经营,标示吉林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肺宁片(生产批号150202,规格每片重0.5克);长乐市中医院使用的葛根(生产批号160301)。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