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济南老两口从途牛旅游网定的跟团游被遗忘 旅途变“囧途”

2017-02-13 13:45:45 舜网

2017-02-10

春节期间,家住济南的王女士跟老伴想出去转转,从途牛旅游网定了北京三日游的旅行产品。

1月30号,王女士夫妇满心欢喜的踏上旅途,根据行程要求,从济南换票登上了前往北京的列车,按短信指示,王女士跟老伴应该在北京站跟北京中远旅行社的导游汇合。

抵达北京站后,王女士并没有找到短信上的接团导游,根据途牛短信提供的紧急联系人电话,联系人要求王女士自行打车去酒店,王女士夫妇自行打车前往酒店办理了入住。

1月31号,王女士夫妇在酒店用餐后,根据行程安排7:30出发,7:20依然没有见到导游和大巴车,王女士只好再次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紧急联系人通过核对表示导游漏单了,把王女士两人忘记了。

紧急联系人把导游电话给了王女士,导游表示,大巴车已经在去长城的路上了,你们打车来追我们吧。王女士说:“从入驻酒店到长城不堵车至少需要一个半小时车程,春节期间根本没有出租车接单,只能把我们送到公交站。”

王女士夫妇打车到了公交站,乘车去长城,好不容易到了长城脚下,又赶上大堵车,公交车走不动了,提前让乘客下车。赶到售票处已接近十点,王女士联系导游,导游说,你们自己买票进来找我,我给你报销,王女士看到卖票口的长龙,长城还没有爬,就累的不行了,进去以后,东找西找直到中午,王女士才和导游见了面。

上车后,王女士发现大巴车没有自己的位置,导游表示自己的名单里也没有王女士两人,这让王女士很疑惑,途牛旅游到底是和哪家旅行社合作呢?

更让王女士想不到的,最后一个景点鸟巢游览完毕后,心力憔悴的的王女士本以为会被大巴车送回酒店,万万没有想到,导游说,你们自己打车回去吧。

王女士从途牛预订的这次旅行,到最后都没有搞清楚自己到底是跟的哪个旅行社,也不明白为什么被安排在一家离大家那么远的酒店,也不明白从接站开始就一直被遗忘。

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途牛客服,途牛公关部的王经理表示,确有此事,是因为地接社的疏忽把王女士夫妇给忘了,不过途牛旅行网赔偿两人500元作为这次行程失误的赔偿。

王女士说:“这次出行真的不知道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游,简直不敢在想,对于途牛网的赔偿,也就这样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