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国家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关闭一批旅游网站

2017-01-30 19:57:01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李亚红)国家网信办近日会同相关部门依法关闭了旅游在线、北青旅官方旅游网、伴游网、重庆伴游、龙凤伴游网、广州商务伴游联盟等74家严重违规失信旅游网站。这些网站主要存在未依法备案、假冒正规旅游网站、发布涉黄涉赌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

国家网信办介绍,“旅游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截至2017年1月中旬,共收到600余条旅游网站违规失信举报线索。国家网信办和国家旅游局指导属地网信部门和旅游部门对相关线索进行认真核查处置,对存在信息内容发布制度不健全、不履行服务承诺、涉嫌虚假宣传和侵犯用户隐私等行为,督促有关旅游网站进行整改,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各地又将迎来旅游出行高峰,提醒游客通过正规旅游网站选择旅游产品,牢记旅游投诉电话,合理维权。对于发现旅游网站涉嫌严重违规失信问题的,公众可通过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等进行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