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宁夏质监局抽查保温材料样品5批次 全部合格

2017-01-24 17:1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通报2016年下半年全区建材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其中,抽查了5家保温材料生产企业,随机抽取保温材料样品5批次,经检验均为合格,抽检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的保温材料主要包括建筑保温砂浆、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建筑绝热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产品,检验依据分别为:GB/T20473-2006《建筑保温砂浆》、GB/T 26000-2010《膨胀玻化微珠保温隔热砂浆》、 GB/T 21558-2008 《建筑绝热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保温砂浆的检验项目有:外观质量、堆积密度、 分层度、放射性、硬化后物理性能(干密度、抗压强度、抗拉强度、软化系数、导热系数、线收缩率、压剪粘结强度、燃烧性能)等;聚氨酯泡沫塑料的检测项目有:尺寸允许偏差、外观质量、密度、压缩强度、导热系数、尺寸稳定性、压缩蠕变、水蒸气透过系数、吸水率等。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

生产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商标

产品规格

建筑保温砂浆

201611

宁夏保利建材有限公司 

暖泉工业园区南一路北侧

银保利

25kg胶粉料+0.125m3聚苯粒子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201611

宁夏雷鼎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美利工业园区

 

LD-BLW

建筑用聚氨酯泡沫塑料

201610

宁夏绿能建材有限公司 

贺兰德胜园区同力驾校北300

 

1200mm×600mm×40mm

聚氨酯硬泡复合保温板

2016425

银川继华工贸有限公司

永宁县望远工业园区

继华

1200mm×600mm×40mm

玻化微珠轻质砂浆

20161025

石嘴山市(丰本)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F25kg/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