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发布中国新一代风格木门

2017-01-09 14:1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6日,大自然木门在佛山顺德万豪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大自然+邱德光——颠覆传统 光耀未来”为主题,发布了中国新一代风格木门——邱德光ARTDECO系列产品,颠覆了中国现有木风风格认知,以全新的面貌和气象,为新一年中国木门开局。

邱德光ARTDECO系列木门是中国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亲手设计的产品,也是大自然木门以设计大师命名的首款产品,更是中国首款鲜明的ARTDECO风格木门。从此,消费者在复古风、中式风、简约风、田园风、混搭风的基础上,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ARTDECO风格。

据悉,ARTDECO,又翻译为装饰主义,起源于20世纪20年代,是一种感性与异文化图案的有机线条表达。很快,ARTDECO风格传遍欧美,波及世界各地,如美国财富象征的帝国大厦、好莱坞中国戏院、在新西兰的皮内尔的城市建筑群等都是ARTDECO风格的代表。而在家装领域,ARTDECO一直是中产及以上阶层的钟爱。

此次亮相的ARTDECO系列木门共5个造型,每一个造型包含三个款式,分别为时尚款ARTDECO、奢华款ARTDECO、玻璃款ARTDECO,以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邱德光ARTDECO系列的发布,它张力的线条、简约的造型、金属与木材的搭配造就的质感,引领时代风尚。

邱德光ARTDECO系列木门以“名流生活标配”为价值主张。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表示:“名流生活标配,是我们新时期全面引领产品升级的一个自我要求,我们以“时尚、匠心、健康、尊贵”理念去雕琢成品,这和名流追求的时尚品味是一致的。对与我们来说,每一个消费者都是名流,都应该享受尊贵的体验。”

在发布会上,设计师邱德光惊喜亮相,为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据悉,这是大自然木门自去年9月11日签约邱德光以来,两者强强联手的“开门之作”,也是“开年之作”。如果,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是中国木门在形态概念的延展,此次邱德光ARTDECO系列木门的发布,是对中国木门风格的突破和颠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