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欧洲骑行风尚,进口三层实木开启健康时尚生活方式

2017-01-09 13:4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新年伊始的盎然气息, 2017年度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年会于1月6日—8日盛大开幕!大自然家居作为国内家居高端建材行业的翘楚,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掀起了突破与革新的热潮,注入了更多时尚个性的元素和青春活力。

如果说实木代表着传承和经典,那么,三层实木地板则是年轻和未来的代表。在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上,进口三层系列结缘欧洲时尚骑行运动,为地板赋予了个性化国际化的标签,成为动感前卫和活力四射的“明日之星”。

—— 用骑行文化对话当今时尚 ——

2016年大自然进口三层实木产量取得非凡的成果,保持稳步增长。2017年,大自然进口三层实木地板产品将结合时尚动感的骑行运动,在全球强势发力。

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进口三层实木系列以“我运动 我年轻”为主题,承托欧洲时尚活力骑行文化,推广健康骑行运动。

整个进口三层会场专区,以简约欧美风为格调,高空悬挂的酷炫山地自行车张扬着时尚与前卫的个性,惊艳全场。

纵观展馆,无论从设计元素,还是产品本身,无一不体现着年轻、时尚与动感的活力气息,吸引更多中端领域年轻群体的关注。大自然进口三层实木系列,用骑行文化与欧洲国际接轨,用骑行文化与当今时尚对话。

骑行,是一种运动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除了现场的酷炫表演和时尚产品,还有神秘酷炫的捷安特山地自行车作为惊喜礼品,为产品展会的热度和活力气氛增色不少。

——秉承欧洲正宗血统——

有着欧洲正统血液的进口三层实木系列,采用欧洲进口原材,同步欧洲标准品质,引领时尚风格元素。在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上的进口三层产品爆款,设计风格遵循欧洲原创设计,同步国际时尚潮流,风格简约时尚。

采用拥有瑞典Välinge Innovation AB公司授权的BALTIC LOC™ 2G and BALTIC LOC™ 5G锁扣技术的高精度锁扣系统,快速组装或拆卸。品质经过欧洲严苛认证,符合欧洲严格的标准M1和 Ü认证,地板通过耐磨防滑防燃等测试,获得CE欧盟强制性的安全认证。

—— 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在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上,闪耀亮相的橡木三拼爆款产品,从欧美时尚元素中汲取灵感,保留了木种天然的结疤和木色,利用精湛仿古工艺和半哑光漆,为地板注入简约时尚的气息,开启健康活力的现代生活方式。

而会场上展示的另一款爆款产品—栎木大独幅本色,采用欧洲先进5G无胶锁扣,清雅别致的木色,点缀细腻活泼的纹理,使得空间无形拉伸,增强了空间感和提升了视觉美。

2017年,大自然将引领品质和时尚,结缘活力骑行运动,开启大自然地板三层产品全球产业布局,为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代言,见证值得期待的未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