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益阳市食药监局发布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公告

2017-01-05 15:4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3月30日收到湘食药监综函[2016]45号,交办益阳茶厂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生产日期:2014年6月5日、规格:400g/块商标为“湘益”的湘益茯茶和生产日期:2014年4月25日、规格:400g/块商标为“湘益”的一品茯茶不合格报告。上述两个批次的产品经检验,均为检验项目中稀土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16年3月30日,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4月12日收到湘食药监综函[2016]48号,交办南县渔米欢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3-01、规格:称重的鱼尾巴(绝辣味)和生产日期:2016-02-29、规格:称重的鱼尾巴(香辣味)。经检验,上述两批次产品均为菌落总数项目超标,为不合格食品。2016年4月12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4月20日收到湘食药监综函[2016]60号,交办湖南省香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2-02、规格:260g/瓶,保质期:18个月的风味豆豉。经检验,上述批次产品为山梨酸项目超标,为不合格食品。2016年4月20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6月8日收到省局通报,交办湖南步步高连锁超市益阳有限责任公司碧云斋店经营的标示生产者:长沙远扬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16-02-01、规格:30g/袋的“七味”手撕牛板筋。经检验,上述批次产品菌落总数项目超标,为不合格食品。2016年6月8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店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6月8日收到省局通报,交办桃江县佳运福综合超市益阳店经营的标示生产者:益阳缺牙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16-03-01、规格:60g/袋的缺牙齿黄金脖。经检验,上述批次产品菌落总数项目超标,为不合格食品。2016年6月8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店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6月8日收到省局通报,交办沃尔玛(湖南)百货有限公司益阳桃花仑西路分店经营的标示生产者:重庆莉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16-02-29、规格:60g/袋的“牛浪汉”麻辣牛肉。经检验,上述批次产品菌落总数项目超标,为不合格食品。2016年6月8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店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7月26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 [2016]15号),交办益阳市赫山区恩豪食品厂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6-06-12、规格为2500g/袋的五味姜和生产日期为2016-06-12、规格为1500g/袋的五味姜(红色包装)。经检验,检验项目中均霉菌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7月26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厂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9月2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75号),交办益阳市睿宸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17、 规格为16克/包的鱼尾。经检验,检验项目中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9月5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9月2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75号),交办益阳市湘中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7-18、规格:称重的鱼尾巴(香辣味)。经检验,检验项目中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9月5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9月20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104号),交办益阳市罗汉山泉水厂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8-25、规格:11.3L/桶的罗汉山泉。经检验,检验项目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9月21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厂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10月8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141号),交办湖南省益阳市赫山长城食品厂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9-05、规格:320g/杯的绿豆沙冰—雪泥(320g)。经检验,检验项目中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10月11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9月29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函(湘食药监综 [2016]127号),交办沃尔玛(湖南)百货有限公司益阳桃花仑西路分店销售的生产日期:2016-09-12、规格:称重的活黄骨鱼。经检验,检验项目中孔雀石绿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9月30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店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10月9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130号),交办湖南麦香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8-24、规格:120g/瓶的原味曲奇(饼干)。经检验,检验项目中山梨酸及其钠盐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10月10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11月1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174号),交办湖南麦香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8-24、规格:120g/瓶的原味曲奇(饼干)。经检验,检验项目中山梨酸及其钠盐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10月10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于2016年11月1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178号),交办益阳市蓝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2016.08.18、规格:2400克/包的原汁姜(话化类)。经检验,检验项目中胭脂红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2016年11月2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执法人员正核实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事实、数量以及货值等情况。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湘食药监综[2016]246号、234号、264号、260号、271号,正在核查处置中。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