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芬迪提交了国外检测报告 消费者提供了国内检测机构报告

2016-12-29 10:58:05 每日商报

芬迪提交了国外检测报告 消费者提供了国内检测机构报告

经本报调解:下月10日前各方面谈

2016-12-29

商报讯 (见习记者 王迪慧) 连续两天,本报报道了朱先生因纪梵希女包和芬迪羽绒服问题向杭州大厦投诉的事件。昨天,记者和朱先生一起去下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水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之前反映的相关商品问题的处理进展。

天水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芬迪羽绒服投诉事件的工作人员郦先生说,芬迪(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对朱先生投诉的“羽绒服衣领所用毛皮原料为貉子毛”的说法不认可,并已向天水市场监督管理所提供了同型号产品的检测报告、营业执照、进口货物报关单等证据材料。在巡查监管办公室,记者见到了芬迪方面提供的英文检测报告(后附翻译件),检测报告由“那不勒斯、比萨、维琴察商会研究检测中心”出具,报告中显示:送检样品“是源自土坡(音同拨,编者注)鼠属动物,其最常见的品种学名是旱獭(Marmota)”。

朱先生出示的是由国内检测机构——“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的《专家鉴定意见》,芬迪方面提供的是境外检测报告,且两者的检测结果存在明显异议,面对这样的情况,该如何处理?郦先生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应由双方协商,选择一家国家级检测机构送检,进行第三方鉴定。但关键问题是,朱先生与芬迪方面一直没有就具体选择哪家检测机构达成统一意见。郦先生认为:“我们无权指定相关检测机构,只能由双方自己沟通确定检测机构,尽快完成第三方检测。”同时,负责纪梵希女包投诉事件的工作人员熊先生表示,因为纪梵希与芬迪事件的相似性,两个事件或将合并处理。

经本报协调,天水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也对此事件表态,将积极联系杭州大厦以及品牌方,争取在下月10日前,安排双方就选择、确定国家级检测机构等问题进行一次面谈,届时还将邀请消协等相关部门参与。

杭州大厦沈经理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积极与品牌方进行沟通,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记者致电纪梵希、芬迪以及伯尔鲁帝方面,芬迪工作人员蒋先生表示,目前因为各种原因不方便回应,纪梵希、伯尔鲁帝的联系人一直未有接通,记者通过电话留言留下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