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滨州抽检:5批次牛羊肉检出克伦特罗

2016-12-23 21:2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2日,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滨州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二期)称,2016年10月,该局对餐饮服务环节部分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涉及餐饮具(集中消毒与自消毒)、蔬菜、自制面制品、猪肉(生)、牛羊肉(生)、煎炸植物油和非发酵豆制品7个品种420批次。经检测合格391批次,合格率93.1%。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北海新区新营早餐馆的饼和北海新区徐园子包子铺的包子检出铝。滨城区阿吉米线店的羊肉检出克伦特罗;滨州市滨城区国强拉面馆的牛肉检出克伦特罗;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羊倌涮羊肉领域尚城店的羊肉检出克伦特罗;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盛新东北味道饭馆的羊肉检出克伦特罗;滨州很久之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牛肉检出克伦特罗。滨州市滨城区三利快餐第四十七店的熟豆泡检出苯甲酸。北海新区强子小肥羊涮羊肉馆的自消毒小碗、北海新区晓辉重庆小面馆的自消毒小碟、马山子镇好滋味砂锅 羊汤小吃店的自消毒杯子、马山子镇过桥米线店的自消毒小碗、马山子镇凤波快餐店的自消毒小勺、马山子镇博文快餐店的自消毒小勺、滨州市滨城区盛益隆三十二店的自消毒小勺、滨州市滨城区卢记锅子饼店的自消毒小碟、滨州市滨城区卢记锅子饼店的自消毒小碗、滨州市滨城区四号码头火锅店的集中消毒餐具和滨州市滨城区四号码头火锅店的自消毒小碟大肠菌群超标;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滨北快餐店的自消毒大碟、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滨北快餐店的自消毒筷子、滨州经济开发区西苑餐厅的筷子、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如意笨鸡店的筷子、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学自消毒小勺、滨州市滨城区桑记锅子饼店的集中消毒餐具、滨州市滨城区三河湖镇吉祥饺子酒店的筷子、滨州市滨城区盛益隆三十二店的自消毒筷子、滨州市滨城区四号码头火锅店的筷子烷基(苯)磺酸钠超标;滨州市滨城区一品香豆浆的自消毒方碟大肠菌群和烷基(苯)磺酸钠超标。

通告中指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等相关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