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装修瓷砖空鼓 ?天猫家装e站:客户要求太完美

2016-12-19 13:31:35 信网

信网12月17日讯 “花7万块装修的房子,装修加上维修用了五个多月,可到现在还是不像样,地板的颜色与样板不一样,就连瓷砖的空鼓问题都没解决。”梁女士说,天猫家装e站青岛达翁店的装修服务着实无法让她满意,甚至连维修后都是马马虎虎。天猫家装e站青岛达翁店向信网回应,瓷砖空鼓是施工原因导致,公司可以进行赔偿,但客户所说的其他问题都不存在,“只是客户要求的太完美了。”

2016年6月,梁女士在网上看到天猫家装e站青岛达翁店的宣传,“天猫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我们全家都很信任这样的大品牌,就跟天猫家装e站青岛达翁店签订了一份7万元的家装合同,约定的装修时间是三个月。”

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梁女士到新家验收装修结果时却大失所望。“地板的颜色不对,中间还留着那么大的缝隙。瓷砖有多处空鼓,墙面也刷得很敷衍,像是根本没抹平。”梁女士说,自己在签合同之前看过地板的样板,自己对样板的颜色非常满意,可如今自己家铺设的地板的颜色却比样板浅,颜色的变化让整个家装的风格变了样,也不方便日后的清理打扫。不仅如此,施工方连装修垃圾都没清理就想通过验收,“屋里的这一堆散乱的装修用品是要等着业主来收拾和处理吗?”

对于这样的装修结果,梁女士无法接受,立马找到天猫家装e站青岛达翁店进行协商,可双方谈了一个多月始终没有结果,店家只同意就瓷砖空鼓的问题赔偿一千多元。“装修加上维修已经五个多月了,新家还是乱糟糟的,这样下去,春节之前我还能住进新家吗?”

对于梁女士反映的问题,信网联系到了天猫家装e站青岛达翁店,“地板就是客户选的那款,公司现在也有样板可以比对,但是客户手里的照片从何而来我并不清楚。瓷砖的质量也没有问题,现在也不存在空鼓的问题,只是工人施工的时候造成瓷砖凹凸不平。”负责人温经理表示,这些情况都是在国家标准控制范围里面的,属于正常现象,客户认为装修有问题是因为“她要求得太完美”。

温经理说,公司只能对瓷砖进行赔偿,赔偿金可以再协商,之前是因为客户的赔偿金要求太高,所以一直没谈成。

山东德恒律师事务所黄律师认为,双方应根据订立的合同中具体协议进行处理,合格与否也可以根据相关标准进行验定,“如果因天猫家装e站装修不合格或施工延期造成实质性违约的话,应对梁女士进行相应赔偿。”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郑艳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