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河南抽查:“欧递星”“一拓”节能灯上不合格名单

2016-12-14 22:4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6年第3季度对教科书等36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省监督抽查,并于12月14日在其官网公布了36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安阳、濮阳、周口、商丘4个省辖市和固始县1个省直管县5家企业生产的22批次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产品,有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 GB16844-2008《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的安全要求》、GB19044-2013《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T17263-2013《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 性能要求》、CEL—005《自镇流荧光灯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和GB18774-2002《双端荧光灯安全要求》及《2016年第3批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节能灯)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产品的灯功率、色容差、光通维持率(2000h)、能效限定值、互换性、预防触电、机械强度、耐热性、防火与防燃、初始光效、显色指数、谐波、能效标识等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18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灯功率、色容差、谐波项目、初始光效、能效限定值。河南欧递电器有限公司的1批次“欧递星”YPZ 220V-11W型纯三基色电子节能灯被检出灯功率项目不合格;河南欧递电器有限公司的1批次“欧递星”YPZ 220V-36W型纯三基色电子节能灯被检出灯功率、谐波项目不合格;河南科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1批次“一拓”7W型高品质节能灯被检出色容差项目不合格;河南科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1批次“一拓”9W型高品质节能灯被检出初始光效/光通量、能效限定值项目不合格。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直管县(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批号)

检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河南欧递电器有限公司

商丘市民权县

纯三基色电子节能灯

欧递星

YPZ 220V-11W

2016-3

不合格

灯功率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河南欧递电器有限公司

商丘市民权县

纯三基色电子节能灯

欧递星

YPZ 220V-36W

2016-3

不合格

灯功率;谐 波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河南科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固始县

高品质节能灯

一拓

7W

2016-5

不合格

色容差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河南科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固始县

高品质节能灯

一拓

9W

2016-5

不合格

初始光效/光通量;能效限定值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