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广州市质监局抽查2批次锁具产品 全部合格

2016-12-03 12:0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广州市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该局近期对本市生产领域锁具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21556 《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对互开率、锁舌伸出长度、方舌轴向静载荷、方舌侧向静载荷、钩舌静拉力和斜舌侧向静载荷等项目进行检验。

2016年广州市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1

广州市弘力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室内弹子插芯门锁

ML

H16K10钢拉丝

2016-08-16

合格

2

德莱建材实业(广州)有限公司

弹子插芯门锁

德莱

DA-502612K-SKNP-M

2016-07-10

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