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山东抽查防爆灯产品质量 两家企业上不合格名单

2016-11-25 20:4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016年第3季度,该局组织开展了防爆灯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抽查了全省11家企业生产的11个批次产品,有2家企业生产的2个批次的产品不合格。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本次抽查依据GB3836.1-201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1部分: 通用要求》、GB 3836.-201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2部分:隔爆型“d”》、GB 3836.3-201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3部分:增安型“e”》、GB3836.4-201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4部分:本安型“i”》、MT221-2005《煤矿用防爆灯具》等标准的要求,对防爆灯具产品的图纸资料检查、结构检查、冲击试验、引入装置夹紧性能试验、引入装置密封性能试验、外壳耐压试验、内部点燃的不传爆试验、热剧变试验、外壳防护等级试验、火花点燃试验、绝缘介电强度试验、绝缘电阻试验、电压波动试验、连接件扭转试验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普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生产的2个批次的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检查一项。

产品名称

生产企业

商标

规格型号/批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DGS35/127L(A)

201512(批号)

不合格

结构检查

山东省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

山东普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DGS35/127L(A)

201602(批号)

不合格

结构检查

山东省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