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宝鸡市质监局抽查5批次陶瓷砖类产品 全部合格

2016-11-25 00:1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宝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016年3季度,该局对宝鸡市范围内陶瓷砖企业生产的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工作。本次工作抽查了5家企业的5种产品。经检验,企业和产品合格率均为100%。

本次监督抽查根据产品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抽查检验工作,具体检验依据如下:GB/T 4100-2015《陶瓷砖》、GB/T 3810.1~16-2006《陶瓷砖试验方法》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

本次抽查的检测项目有吸水率、断裂模数、破坏强度、抗热震性、有釉砖抗釉裂性、抗冻性等7个,7个项目检验项目全部合格,判定为被抽查产品合格;检验项目中任一项或一项以上不合格,判定为被抽查产品不合格。

陶瓷砖类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地(县、区)

产品详细

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

(批号)

抽查

结果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实测值)

承检

机构

1

陕西德盛坊瓷业有限责任公司

千阳县

陶瓷砖

腾鹰

140×280mm

合格品

2016-7-1

合格

 

宝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

陕西中特陶瓷有限公司

千阳县

陶瓷砖

佰

斯特

300×600×9.6mm

合格品

2016-6-20

合格

 

3

千阳县玺宝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千阳县

陶瓷砖

马克

维诺

300×450mm

合格品

2016-4-5

合格

 

4

宝鸡市申博陶瓷有限公司

千阳县

陶瓷砖

西得利

600×100mm

合格品

2016-4-15

合格

 

5

宝鸡市万盛华陶瓷有限公司

金台区

陶瓷砖

/

200×200mm

合格品

2016-6-29

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