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预定的花洒半年后竟然没货了”

2016-11-09 10:04:47 每日商报

“预定的花洒半年后竟然没货了”

经本报调解,商家愿意无条件换货

2016-11-09

商报讯 (实习记者 周艺凡) 装修难免会有纠纷,但是让李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早在今年3月就全款预购的花洒,等到10月装修要用到时,商家却说没有货了。为此,她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我在一家家居店全款预定的三出水花洒,在提货时被告知没货了。我认为,我当时全款付清了,预定的花洒就应该给我留着,现在这样的情况责任在商家。我希望商家给我换个新款花洒,但是不愿意补差价。”

消费者说

全款预定的花洒提货时被告知无货

李女士:今年3月19日,我在滨江区的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馆二楼箭牌店全款预定了两个马桶、两个花洒(一个为两出水,另一个为三出水),总共花了3897元,其中三出水的花洒花了999元。

11月5日,我前往这家店提货,工作人员说我预定的那款三出水花洒已经停产,无法出货。因为家里装修需要,当时工作人员建议我更换同等价位的另一款产品,但是我在看了这款产品的出水口后,并不喜欢。工作人员又向我推荐一款价值1528元的花洒,如果要“两出水”的花洒则不需要补差价,要“三出水”的则需要补一定差价。

我家里需要三出水的花洒,但我认为我预定的花洒没有货了并不是我的责任,我希望商家给我更换三出水的花洒,但并不愿意补差价。

商家说

愿意无条件换货

赵先生:李女士是3月份时候预购的当时主推的花洒,并在11月5日提货。但因为主推的花洒款式变换,生产线产能跟不上导致缺货。我们当时也向李女士推荐了原产品的升级版,刚开始李女士是同意不补差价更换二出水花洒。后来我向领导申请批准之后,李女士反悔说要一个三出水花洒。但是因为成本问题,如果李女士要更换三出水花洒,是需要补差价的,但是她不愿意。

后来,李女士要求退款,我们也同意了,还为她办理了退款手续,但是她对这样的处理结果并不满意。今天,我们再次与消费者沟通,愿意为她无条件换货。

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李女士表示满意,她说要谢谢商报维权。

杭州市消保委说

注意个别商家以低价形式吸引消费者

杭州市消保委秘书长陈杭: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要求退货处理,商家也可以积极与消费者协商出一个双方满意的处理方法。例如,商家在让出一部分利益不亏损的情况下,以相对合适的价格将更好的产品卖给消费者,消费者再补付些差价。

消费者也要注意个别商家以活动低价等形式来吸引消费者,但是到消费者提货时往往没货,只有比原产品更高级、价格也更高的产品提供选购,让消费者加钱更换产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