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顾家定制正在赶上定制元年的首班车 你怎么看?!

2016-11-01 14:0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顾家家居以34年的高端软体出名,遍布全球3000多家门店,顾家红遍布全球,而最近,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的出现是在为定制市场证明着什么?而定制元年的市场首班车是怎样行驶的呢?

首先,近几年的家居市场,定制家居有着超万亿元的市场规模,国内家居厂商纷纷逐力定制家居市场,出现的一线定制家居大品牌有十几到二十几,如: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百得胜等,定制家居小品牌更是如星星点灯,迅速开始抢占家居市场,成为传统家居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虽然成品家居有着庞大的规模,但是每年的增长率却不到10%,而定制逐渐走俏家居市场的趋势,让其成为家居市场新的宠儿。据一些装修公司的相关调查显示,有高达85%的业主希望购买定制家居;有54%的业主家里已经选购了定制家居,私人定制的家居产品更受市场欢迎。

国内家具品牌就是因为赶上了定制的首班车,近几年也变成知名家居品牌迅速崛起,同时,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逐渐从实用、价格转向款式、环保、健康、时尚等方面,家居卖场进驻品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目前,高端市场的客户群已经开始逐渐形成,有钱人愿意用钱来换取更有品味,也更有质量的生活方式。

鱼塘财富理论阐述定制元年市场:

鱼塘财富理论把客户比喻为一条条游动的鱼,而把客户数据库比喻为鱼塘,把产品与客户建立连接的工具比喻为渔网,而这渔网就是定制网。

鱼塘财富理论认为:你能捕获多少鱼,取决于:①是否有鱼塘;②是否有源源不断的鱼进入鱼塘;③是否有一张足够大的渔网能随时把鱼捞上来。

定制财富规模计算公式

定制财富=客户数据库总体人数×平均认知信任度

客户数据库被这样一群社会的中坚力量所支撑着!进入成家立业期的80、90后逐渐融入社会并开始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人群,与60年代出生的成功一族喜欢怀旧经典,70年代出生的品味一族重简约实用不同,80、90有着自己的消费观和消费模式;他们富有个性、伴随着互联网、喜欢新鲜事物、知识面广、学习能力强、消费更理性、崇尚时尚、潮流等。

所谓认知信任度可以用全屋定制家居发展的大趋势和产品王道、用户体验来解释!

个性化家居,全屋定制整体家居成为发展大趋势!目前,大多家具设计风格大众化,在卖场展厅中的效果与业主家中的效果相差甚远,经常出现家具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家具款式与装修风格不匹配等问题,加上当前消费者对空间的利用、色彩搭配以及家具的个性风格等要求,高端定制家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个性化定制家具能够满足“一对一”满足业主需求,同时,定制家具让每个人的家都“独一无二”,唯一性和原创性是将个性化定制家具推向“高档”产品大门的重要原因。全屋定制一站式采购,还可以考虑智能家居,个性化风格足显,省时又方便,最关键的是还有完善的售后保障。

产品价值的体现以及优质的客户体验仍是王道!未来商业社会,最终决定企业价值的还是产品,而用户体验决定产品价值,业内人士指出,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阶段,2000年至2007年是终端标准化时期,2007年至2012年是促销活动延伸期,2012年之后是综合化发展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产品、品牌已经足够让广大客户满意,随着家装行业开始步入薄利时代,家居建材行业要进入到的将是“老客户营销时代”,回归客户,回归服务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面对新新消费人群、消费观念、消费习惯的改变,家装企业必须重视消费者本位的服务理念,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消费者身上,精准定位客户群,对产品深耕细作,对用户心理和行为习惯用心揣摩,奖用户体验研究到极致,才能通过口口相传的形式争取到更多客户,才能在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中获得好评,也才能培养品牌的忠实粉丝,赢得未来。

基于如此庞大的定制家居市场和顾家本身的品牌影响力,顾家全屋定制及时赶上了定制元年的列车,有人说“你不定制 你就要被PASS了。确实是这样的,顾家家居全屋定制也在践行着市场规律,迫不及待地享受市场带来的定制元年。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已经实现研、产、供、销一体化的定制家居模式,严格的供应链生产模式,专业的研发团队,紧跟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及设计方案,工厂生产采用的是德国瑞好封边带、中国华立ABS封边带、德国豪迈电子开料锯、意大利BYDST2数据控制中心技术;销售团队带领一个又一个标杆城市队伍创造战场上的奇迹;没有完善的售后系统也就没有品牌荣誉的保障,因此顾家全屋定制建立了售后绿色服务通道,进行异常订单“快速受理、快速响应、快速处理”的售后服务机制,从6月30日期正式启用定制售后绿色服务通道,制定专人进行售后异常单受理、拆单、跟进直至售后任务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

顾家定制,定制元年,定制首班车上,认真严谨对待顾家全屋定制研、产、供、销每一个环节,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定制专属的顾家爱家定制家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