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为何众多设计大咖都爱JUNCKERS?

2016-10-20 19:5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8日下午,大自然家居NATURE原装进口品牌旗下的丹麦纯实木·地热地板品牌JUNCKERS应邀参加了在浙江台州举办的“巅峰圈层 名流盛宴”暨全球顶级建材&2017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丹麦君客向众多设计大咖和家居界名流展示了其国际知名品牌的魅力与品味。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丹麦君客一直受到高端设计师的认可与赞赏,并与高端设计师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和亲密的互动。

NATURE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代表向与会设计师介绍丹麦君客品牌

2017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会剪影

为何众多大牌设计师都钟爱丹麦君客?

这首先得益于君客有着卓越的产品制造技术和工艺。

地热实木地板作为一种新兴的地热采暖方式材料,因其出色的舒适感和健康本性,捕获了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心。目前,众多商家都宣称推出专业地热地暖地板,但据行业调查分析,专业地热地暖地板只占整个市场的20%。专业地热地暖地板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门槛,专业地热实木地板更是“凤毛麟角”。

一般的实木地板因为结构不稳定,容易开裂等缺点并不能作为地热所用。那为什么君客的实木地板能用于地热呢?这主要是君客独特的加工工艺——热压风干法。它是一种通过将实木地板放在钢板之间采取高温160℃,以12kg/cm2高压2小时的方式,让原本33mm厚的实木,压制成22mm和20.5mm厚的实木地板,密度提高30%。这种方法使得君客的实木地板比正常的实木地板密度和硬度上都高很多。

其次,君客实木地热地板在产品设计的源头就非常重视设计师的作用。

君客与丹麦潮流动向设计师Mads和时装界设计师Karen合作让君客地板能够最大限度的展示它的功能性和艺术性。

国际著名设计师Mads Arlien-Søborg(马克思)和他的公司团队Pre-view从2007年开始一直为Pejgrupper提供趋势动态服务。马克思经常出视摩根丹麦的TV2 Go电视台推广室内设计动态,还被各报刊,生活杂志引用。马克思曾在不同杂志社工作过,例如:Bo Bedre, Boligmagasinet and Euroman。在过去的多年里,他还举办了很多国内的和国际的设计展览。

马克思为君客策划了设计系列:印刷系列和染色系列产品。他专注颜色的配搭趋势和表面处理(相应的产品:黑天鹅绒和冰川白)。

知名设计师Karen Simonsen(卡伦·西门森)从丹麦科灵毕业20年一直从事服装设计行业,她还拥有自己的服装公司。卡伦结合君客的地板和在时装秀场上来展示不同上产品路线。她利用君客地板来衬托她的主题,应用于不同的T台和展厅。

再者,丹麦君客在实木地板领域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市场基础,对设计风格的把握和对高端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感悟已经深深融入了丹麦君客的血液之中。

丹麦君客地板公司是欧洲大型的实木地板制造商之一,也是丹麦木材行业规模的佼佼者。自成立到现在已有八十多年的制造地板历史。丹麦君客在北美、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瑞典均有分公司,同时在全球逾40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

第四,进入中国市场后与大自然家居强强联合,丹麦君客可以更加近距离挖掘国内客户对于实木地热地板的需求。

大自然地板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佼佼者,近些年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逐渐树立起了中国地板行业标杆品牌的地位和优势。大自然家居旗下NATURE原装进口地板品牌联合丹麦君客地板全面打造纯实木地热地板市场,旨在以全球视角推进精品化战略,他们在向全国消费者传递一种声音:国产实木地板看大自然,进口实木地板看大自然原装进口。

在9月底落幕的北京国际设计节上,大自然家居携JUNCKERS亮相,并得到众多设计师和消费者的青睐

得益于大自然家居与丹麦君客的共同努力,JUNCKERS地板已经进入了众多社会名流的家庭与豪宅,并在很多知名体育场馆和项目中得到应用,其中有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2001年)、北京国家队羽、排球队训练馆、广州2010亚运会天河体育中心、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