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壁高墙纸净醛系列】追忆民族峥嵘岁月——《华盛顿》

2016-10-20 16:1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产品参数】

1/名称:华盛顿

2/风格:美式

3/工艺材质:微发泡工艺/150g无纺纸基

4/产品规格:0.53*10m

5/技术:天然无机矿物净醛技术

华盛顿,时代的标签,历史的缩影。记忆无法抹去,往事随风,不禁驻足回首。一草一木,激起我们对沧桑岁月的怀旧之情。把经典大马士革卷草纹和斑驳网纹相结合,略带沧桑感的美式复古创作,增添古典气息,将西方古典纹样与东方人文精神相融合,呈现温馨别致、趣味风雅的家居生活。

产品添加天然无机矿物净醛技术,持续吸附室内游离甲醛,转化成二氧化碳和水,甲醛净化率达到81%,这是壁高墙纸首次在美式风格产品中添加净醛技术,效果显著。

艺术传承,复古时尚

昔日经典,风韵犹存。亘古不变的艺术情怀,引领时尚潮流。

面层复古欧花,搭配底层竖线条纹,结合丰富色彩,彰显复古时尚感。

自然之美,时代气息

岁月如梭,往事交织。让内敛的自然风光,披上时代的沧桑之感。

沿用中国窗棂元素,描绘华盛顿街道格局,搭配各种丰富颜色,越看越出彩。

色彩浓厚,打开视界

自然风光之妙,历史怀旧情怀。

将东南亚元素融入到素色底纹中,搭配浓烈色彩,凸显整体轮廓,十分个性张扬。

尊贵皇室,风雅犹存

摒弃居高临下的权威,感受王朝叱咤风云的光辉岁月。华贵欧式古典花型、加入吊灯式线条,彰显优雅古典气质。

民族情调,动情动容

浓浓民族风,勾起深深怀旧情。

各种民族风元素:佩斯利花纹、大马士革、古典图案的组合,搭配青瓷色彩,表现浓浓民族时尚复古感。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