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

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成立

2016-09-29 14:4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祝何)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成立大会于2016年9月26日在中国质量协会新址办公大楼里正式召开。

  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秘书长段永刚出席会议,会长贾福兴宣布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成立,并就我国儿童用品市场存在着各种质量安全问题做了重要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儿童用品质量分会的成立(以下简称分会)是中国质量协会在为国家中小民营企业服务工作的拓展,使得儿童用品生产企业有了组织。这必将在提升儿童用品企业安全质量意识和改善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在促进儿童用品质量的提升,使得相关企业在儿童食品安全,儿童玩具教具安全等方面得到重视和加强。

(图为会议现场。)

  生产使用有质量的儿童用品是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之一,是重要的国计民生,关系到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在中国质量协会的领导下分会致力于推广国家服务于儿童产品的生产标准;致力于为广大研发、生产儿童用品相关企业服务;致力于推广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产品在校园的使用;致力于绿色环保学校幼儿园的建设,倡导广大儿童使用环保无污染产品、绿色产品,为儿童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儿童用品的“中国制造”力争催生一大批带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百年企业,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合影。)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季明明、国内资深儿童教育家骆泰罗、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史根东、北京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唐晓青、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韩福荣、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再明出席并担任分会顾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董亚辉、广西小红帽幼教集团总裁潘虹、北京幸福天使幼教集团董事长张涛、中国质量协会总工程师李晓飞、中国质量协会会员与事业发展部部长姜琳出席并担任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会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全票通过选举杨志彬为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会长。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