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千元手链一周断裂 六福珠宝:与个人佩戴有关

2016-09-27 23:00:06 信网

信网9月26日讯 花一千多元买来送给朋友的名牌手链,戴了不到一周就断了,这让王女士十分气愤。9月20日,她找到万达CBD的六福珠宝柜台要求退货,但对方表示贵重首饰“售出不退”。对此,信网了解到,六福珠宝已经为王女士更换了一条新的手链,但对于手链断裂的原因,六福珠宝方面没有过多解释,仅称与个人佩戴有关。

9月14日,王女士在万达CBD的六福珠宝选购了一款18K金的手链,准备当作礼物送给朋友。可是把手链送出去没几天,王女士却得到了一个让人尴尬的回信——手链断了。

从王女士上传的图片看,这条18K金的手链价值1570元,手链上有好几个用作装饰的珠子,手链就是从其中一个珠子的连接处断开的。王女士认为,手链只戴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损坏,与产品的质量问题脱不开关系,于是找到出售手链的柜台,要求退货,但得到的答复却是“售出不退”。

“手链已经断开一次了,再继续戴下去,感觉旁边的连接点也会断,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难道不应该退吗?”对于六福珠宝的答复,王女士并不满意:“我甚至向万达CBD的客服投诉过,但得到的答复都是让我通过其他途径解决。”

信网联系了出售手链的六福珠宝柜台,工作人员称已经为王女士更换了新的手链。“顾客的手链是一周前购买的,购买时我已经给过她质保单,根据六福珠宝的规定,货品售出后没有质量问题是不退不换的。”工作人员说,门店开业至今,从未有过因为货品质量问题被消费者找上门的情况,这次手链出现断裂,应该与个人佩戴有关。

随后,六福珠宝另外一位负责人表示,之前的确与王女士就手链的退还问题发生过纠纷,但目前已经解决此事,没有必要再对此事进行追踪。 同时,这位负责人认为,如果顾客认为手链有质量问题,应该有专业的质量鉴定作为证据,公司也支持顾客对有异议的货品进行鉴定。

下午,王女士也给信网发来信息,称六福珠宝已经为自己更换了新的手链,事情得到了比较圆满的解决。

青岛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如果消费者怀疑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可以寻求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维护自己的合法权,“消费者也可以就商品的损坏程度先与商家进行协商,根据三包法处理。”

信网全媒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