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电话打不通门票取不了?驴妈妈:有短信就够了

2016-08-23 15:13:44 信网

信网8月22日讯 暑假期间,郭女士准备带着孩子到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游玩,为了避免现场排队,郭女士特意提前在驴妈妈旅游网上订了3张夜场票,可到了方特门口却遇到了取票难,短信上的取票电话一直是关机状态,“不止我一个人取不到票,当天在门口等着拿票的人有不少,都是在驴妈妈旅游网上订的票。”驴妈妈旅游网投诉组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网上订票的游客可以凭短信直接取票,取票电话只是一个辅助手段,“而且这个电话应该是园区工作人员的电话,打不通也是很正常的。”

“虽然我到方特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左右了,但天气还是挺热,我带着孩子等了一个多小时,那个取票电话一直打不通,等到最后孩子都中暑了。”郭女士说,8月6日下午在方特门口等待取票的游客不少,大家轮流拨打取票电话,但始终没有接通过。无奈之下,郭女士为了孩子的健康考虑,就只能先行离开。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给驴妈妈的客服打电话,要求退款,客服虽然答应跟我联系,可等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接到回复电话。”随后,郭女士的丈夫再次致电驴妈妈客服,这一次得到的答复却是门票已经使用,无法退款,“我们连方特的大门都没进,怎么能说门票已经使用了呢?”

根据郭女士提供的信息,信网同样拨打了驴妈妈旅游网在短信上显示的取票手机号,电话仍旧处于关机状态。随后,信网又拨打了驴妈妈旅游网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查询订单信息后表示门票钱已经退还,但并不清楚取票电话为何是关机状态。

根据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工作人员的介绍,方特梦幻王国的确与驴妈妈旅游网有合作关系,但这种官方门票不需要通过电话取票,游客刷订票时的身份证就可入园。“这种需要打电话取票的门票不是官方合作票,很有可能是旅行社或者经销商提供的门票,因此想要退款只能找驴妈妈旅游网。”

8月22日下午,驴妈妈旅游网投诉组的工作人员给信网打来电话,表示根据短信提示,游客应当凭短信到服务中心取票,电话只是无法取票时的一个备用手段,是帮助游客解决取票困难的。“这个手机号应该是园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电话,现在大家都不止一部手机,电话打不通或者关机也是很正常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如果游客想要联系驴妈妈旅游网,只能通过官方客服电话,绝对不可能通过个人的手机号联系驴妈妈的。

工作人员还告诉信网,驴妈妈旅游网与方特梦幻王国是有合作关系的,游客通过驴妈妈购买的都是官方正版门票,但这一说法显然与方特梦幻王国工作人员的说法不同。随后,这位工作人员再次表示,取票短信是发送给游客的,关于上面的电话尚未核实,“短信是系统自动发送的,但我个人认为这个电话是园区工作人员的电话。”工作人员说,游客在驴妈妈旅游网上订票后,都可以直接凭短信取票,不一定要拨打取票电话。 信网全媒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