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出去玩儿的注意了 这些旅行社门市部有问题

2016-08-23 15:05:0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高菊通讯员郑宝亚

本报讯8月19日,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洛阳市旅行社分支机构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了城区多家违法违规旅行社门市部的复查结果。这些旅行社门市部主要涉嫌“无营业执照、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备案登记、未在旅游主管部门备案、超范围经营、地址不符、招牌不合理”等问题。

A

工商管理部门依法查处的

无营业执照的旅行社门市部:洛阳市天鹅旅行社春都路门市部、洛阳市金城宝中旅行社宝龙大厦门市部。

未在工商管理部门备案登记的旅行社门市部:洛阳市大自然旅行社偃师火车站门市部、洛阳市大自然旅行社宝龙大厦门市部、洛阳锦绣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龙门门市部、洛阳市鑫华国际旅行社天香楼网点、洛阳市鑫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谷水门市部、北京盛世吉金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洛龙分公司。

超范围经营的旅行社门市部:洛阳市中国青年旅行社涧东路门市部、洛阳市路仕达旅行社纱厂路门市部、洛阳市中旅旅行社九都中路门市部、洛阳市路仕达旅行社新世纪广场门市部、洛阳市大自然旅行社申泰新世纪营业部。

B

旅游管理部门依法查处的

未备案的旅行社门市部:洛阳市中旅旅行社数码大厦营业部、洛阳市中旅旅行社数码大大厦B座1203、洛阳市中旅旅行社数码大大厦B座1515、洛阳市中旅旅行社数码大厦B座2006、洛阳市绿色假期国际旅行社平乐门市部(报备注销,仍营业)、中国环之球旅行社汝阳县杜康大道分社、洛阳市东方旅行社有限公司东方会议服务分公司、河南去吧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涉嫌超范围经营旅行社门市部:绿色假期富雅东方门市部、洛阳市中旅旅行社广利街宝龙门市部。

C

拟报批立案调查的8家旅行社门市部

洛阳市中旅旅行社洛阳市西工区数码大大厦B座1515服务网点、河南去吧国际旅行社、洛阳市中青旅旅行社纱厂路君临广场5幢1-1209门市部、洛阳市大自然旅行社、洛阳市中旅旅行社西工区数码大大厦B座2006室服务网点、洛阳市中旅旅行社数码大大厦B座1203室服务网点、湖南张家界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张家界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驻洛阳办事处(自称,目前无证明)。

大河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5月以来,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依据旅行社门市部专项检查情况,与工商管理部门联合进行了查处,在复查这些机构的同时,又检查了多家分支机构,其中,行政指导4家,处罚1家,拟立案调查8家,责令整改3家,约谈3家。目前,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已向违法违规机构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洛阳市旅游、工商部门,还将按照《旅游法》、《旅行社管理条例》、《公司法》、《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