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夏厨免“烤”——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解暑有方

2016-07-25 16:4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伏天,一进厨房就有热气袭来,做上一顿饭,热火朝天,大汗淋漓,还真是一种‘烤’验。”

“夏天我妈烧菜很热,我爸打开一个房间的空调,让冷空气吹到厨房,我觉得这有点怪怪的,大家的家里平时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最近格兰仕西红柿Family关于下厨房这个话题很热,但是更热的是,夏天下厨房热的无法忍受。究竟有没有解暑秘方?

有,去外面吃,或者叫外卖!但,西红柿们怎能割舍家常味道呢?!

还有,可以改变旁边方法,比如红烧改为清炖,爆炒菜改成蒸菜,炒蔬菜改成凉拌菜……这些办法虽然可以减少在灶台前烟熏火燎的时间,但是依然是明火烹饪,依然是‘烤’验啊。

夏厨免“烤”,你不需要考虑在满是油烟的厨房安装一台空调,也不需要打开客厅空调往厨房吹凉气,因为你可以用一台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解决!微波炉可以说是夏厨免“烤”的救星。与传统燃气炉灶相比,微波炉无明火无油烟烹饪,让你做饭不流汗,不用再忍受烟熏火燎。

你可以把烹饪的重任交给i双变频微波炉。其内涵丰富而智能的菜单,能针对食材自动进行烹煮:无论是啤酒配烤肉,还是营养蒸菜配老火靓汤,都能轻松一键完成烹饪。你所做的就是只需放入食材,选择功能按键,剩下的任务,就是静静等候热气腾腾的美食出炉吧。

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颜值高:有下拉门和侧拉门2种开门方式的多种款式可供选择,时尚的流沙金配色玻璃面板,搭配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弧形门把手相当大气。在厨房放上一台,犹如美丽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