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四川省工商局抽检农膜50个批次 6个批次不合格

2016-07-22 15:2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9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2016年上半年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抽检农膜50个批次,6个批次不合格。受检农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厚度及偏差不达标。

不合格样品包括:标称绵阳市创元农资有限公司生产的2个批次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被检出厚度及偏差项目不合格;标称四川省三台智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个批次聚乙烯吹塑膜,被检出厚度及偏差项目不合格;标称重庆宝能塑料有限公司生产的1个批次三层共挤聚乙烯薄膜,被检出拉伸负荷/直角撕裂负荷项目不合格;标称德阳市忠诚农膜有限公司聚乙烯薄膜,被检出厚度偏差项目不合格;标称都江堰市三角塑料厂聚乙烯吹塑薄膜,被检出厚度及偏差项目不合格。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年红盾护农行动”流通领域农资农膜抽检不合格产品公示表

序号

被抽查检验经营者

标称生产企业

样品名称

标称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主要不合格项目

备注

1

广元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旺苍县源河连锁店

绵阳市创元农资有限公司

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

----

1000mm×0.004mm

2015/12/14

厚度及偏差

2

中江县凯江镇富盛日用品经营部

四川省三台智光科技有限公司

聚乙烯吹塑膜

梓光牌

2000×0.004mm

2015/12/18

厚度及偏差

3

阆中市河溪区供销合作社邦力达农资连锁河溪镇樊家桥村农家店

重庆宝能塑料有限公司

三层共挤聚乙烯薄膜

宝能

1000×0.004mm

不详

拉伸负荷/直角撕裂负荷

4

阆中市保宁区供销合作社邦力达农资连锁文城镇云台场第三农家店

绵阳市创元农资有限公司

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

----

700mm×0.004mm

2016/1/31

厚度及偏差

5

三台县潼川镇永森日杂店

德阳市忠诚农膜有限公司

聚乙烯薄膜

红福

1000mm×0.004mm

不详

厚度偏差

 

6

王守富

都江堰市三角塑料厂

聚乙烯吹塑薄膜

三角

1000×0.014mm

2016-01

厚度及偏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