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悦动无限”健身房关门年费咋办 店方:改造俩月才开业

2016-07-21 17:08:00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田珊

“今年年初在悦动无限健身房办了年卡,这家店课程时有时无,最近直接不开门了。”家住槐荫区的陈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位于堤口路原啤酒厂园区内的“悦动无限”健身房在没通知顾客的情况下,悄悄停业了。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1月在这家健身房办的年卡,花费1680元。近日去健身,却被营业员告知:“健身房不开门,请改天再来。”而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多次。

“办卡时健身房营业员很热情,承诺会有动感单车、瑜伽、有氧操等课程,每天都不一样。但实际去消费时,课程并没有承诺的丰富。营业员说当时是试营业,很快就会正式开业,健身项目会逐渐完善。”陈女士告诉记者,可她没想到,正式开业日期被店方一拖再拖。

“先说去年12月底开,又推迟到1月25日,然后又说4月份,至今也没正式开业。开始有三位老师,后来据说因为店方发不出工资,陆续都走了。”陈女士说,原本承诺的健身课程时有时无,健身器材也一直不到位。

另一位在悦动无限健身房办卡的李女士也告诉记者,目前办卡会员已经组成了维权群,有上百名成员,实际受害人数应该更多。“收了我们上百万的年费,不正常营业算怎么回事?”

20日,记者联系到悦动无限健身房工作人员,询问是否营业。店员最初表示:“健身房今天因下雨原因停业,其他时间正常营业。”随即与身边负责人商量后,改口称:“健身房近期不营业了。”

这位工作人员同时承诺,对于之前已办卡的会员,将出台方案,根据情况延长会员卡使用时间。“也可能在重装升级后免费为老会员增加游泳等项目,但这些都没确定。”

记者了解到,悦动无限关门停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5月25日,该店也曾以“健身房改造”名义暂停营业,直到6月上旬才恢复运营。在此之前,时常出现健身课程暂停等情况。这让已经办卡的会员心里没底。

“他们说停业就停业,说锁门就锁门。万一哪天跑路了,我们的钱岂不是就打水漂了?”陈女士说,她希望能办理退卡。

对此,悦动无限店方的说法是:“现在健身房场地是我们自己买下的,有房子在,我们不可能跑路。”关于能否退卡,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老会员办卡时,钱是交给健身房前任老板的,与我们一分钱关系都没有。我们可以为会员提供前任老板的手机号,由他们自己联系退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