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重庆市质监局抽查:1个批次通用小型汽油机产品不合格

2016-07-14 15:5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4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将2016年第1季度重庆市通用小型汽油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予以公告。本次专项抽查涉及50家企业的50个批次产品,检验合格49个批次,抽样合格率为98%。

本次监督抽查的检验依据主要有: GB 20651.2-2014《往复式内燃机 安全 第2部分:点燃式发动机》、JB/T 5135.1-2013《通用小型汽油机 第1部分 技术条件》、JB/T 5135.2-2013《通用小型汽油机 第2部分 台架性能试验方法》、JB/T 5135.3-2013《通用小型汽油机 第3部分 可靠性、耐久性试验及评定方法》等。检验了噪声、排放污染物、机械安全性、防火、高温防护、回弹式绳索起动装置、致命故障和严重故障、标定功率及转速、常温起动、热机起动、燃油消耗率、最大扭矩及转速、密封性、标定调速率、一般故障和轻微故障等主要指标。不合格项目涉及防火要求和标定功率检查。

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针对此次抽查存在的问题,已按照相关规定,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开展后处理工作。今后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通用小型汽油机产品质量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2016年通用小型汽油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名单

                                                                                      任务书号:渝质监检字(20161601013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受检单位名称

生产单位名称

代表量

不合格项目

17

通用小型汽油机

YL170F/P

跃龙

2016.3

重庆跃龙互欣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重庆跃龙互欣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10

标定功率检查、防火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