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集团参加2016年上海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获广泛赞誉

2016-06-17 16:5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6月15日,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仪式在上海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隆重举行,圣象集团受邀参加,会议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启豪主持,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发表讲话。大会现场,圣象发布了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获得《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报告质量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中科院专家的好评。这次报告是圣象集团和中国社科院共同完成的,获各界广泛赞誉。

多年来,圣象自觉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自2010年创新提出绿色产业链以来,已经进入到第6个年头,日趋成熟形成了圣象独有的一套系统价值体系。面对新的国际及国内经济体制和消费趋势变化,圣象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坚持“用爱承载”的不变理念以爱之名重新审视自身、社会、环境、经济等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思考提出“新关爱,新生态”的价值主张。

2016年是圣象品牌的新起点,20岁的圣象是那样的充满活力,活力是圣象“用爱承载”理念的生动展现,是圣象品牌精神风貌的内在气质。我们用运动展现生命力,我们敢于追求自我,同时心怀感恩,更懂坚守。深受公众资源眷顾的圣象懂得如何回奉环境、回报市场、回馈社会,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圣象深谙和谐与爱的重要性,不断地创造和创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合作伙伴体验到源自圣象的专业、品质与责任,在员工与社区以及更广范围内传递温馨与希望,关爱社会、关爱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做好表率,引领新常态。

圣象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多次开展了植树造林、扶贫救困、慈善助学、绿校园等公益慈善行动。用心关爱环境,构建绿色生态;践行行业责任,引领良性竞争;专注细节审美,催生审美消费;重视消费体验,倡导品质生活;勇担社会责任,构建和谐梦想。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付出,用心关爱员工是企业健康成长的基础。如今,圣象员工已超过2万名,圣象在管理运营中活化管理人本观念,持续保持企业运营的活力。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还有中国建工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中国电信、光明集团、英特尔中国等众多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