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广西食药监局公布5批次食用油样品抽检信息 全部合格

2016-06-03 16:2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6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41期)》,将该局组织实施2016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进行公布。本次公告包括饮料、食糖、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类食品共44批次,不合格1批次。

其中,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5批次产品,合格产品5批次。抽检依据:《食用植物油卫生标准》(GB 2716-200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1-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2012)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抽检项目:品质指标、食品添加剂、重金属、真菌毒素等指标。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所在省份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分类

备注

1

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广西防城港粮油食品产业园

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广西

盛宴大豆油

5L

2016-02-22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

2

广西环江龙源康山茶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龙岩乡安山村上料屯

环江龙缘商行

广西

环江龙岩.山茶油

1.8L

2016-02-13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

3

巴马康寿养生食品厂

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乡好合村大所屯科军坳

巴马康寿梦旅游商品经营部

广西

火麻油

500mL

2015-11-20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

4

巴马十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广西巴马县巴马村盘当屯

广西巴马新源商贸有限公司

广西

野生山茶油

500mL

2016-01-28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

5

广西巴马老申家食品有限公司

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城北路10-3

广西巴马新源商贸有限公司

广西

巴马山茶油

1.8L

2016-01-01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