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装修未完 绿城家博装饰负责人失联

2016-05-27 09:37:20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装修未完 绿城家博装饰负责人失联(图)

引进该公司的绿城物业承诺完成尾期装修

本报南昌讯 杨敏、信息日报记者李征摄影报道:“装修交给我们,你们就安心度假吧”,装修界有这么一句话,目的是为了让业主省心。而南昌市民付女士把新家交给装修公司,不但没省心,还更烦心。26日,付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红谷滩凤凰印象买了套房子给儿子结婚,但装修公司没有按约定时间装修好,现在公司负责人撒手不管。“新房装修成半拉子工程,卫生间还出现了漏水。”付女士说,像她一样遭遇的,小区还有3位业主,绿城家博装饰公司如此装修实在让人心寒。

装修公司逾期未完工 负责人失联

据付女士介绍,2015年11月,她与绿城家博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当时签订合同约定装饰公司装修完新房后,业主可以拎包入住,我已经把装修款全部给了对方,总共是103000元。”付女士告诉记者,根据合约今年2月5日交房给她,逾期交房按照每天25元违约金赔偿。但在2月初,付女士发现房屋装修远没达到交房要求,而绿城家博装饰公司给她的答复是工人要回家过年,并承诺4月28日房屋装修完毕。4月19日,付女士发现卫生间出现漏水,却一直联系不上装修公司负责人刘某。

新房没装好 婚期推迟了

26日,记者来到付女士买的新房,进门就看到客厅堆着装修垃圾。“你看,卫生间地砖是湿的,即使关闭所有水龙头,水表还会走。”记者在水表间看见,付女士家的水表确实在缓慢转动。另外,付女士称,装修公司做好的洗衣台摇摇晃晃不稳定,无法洗衣服;而厨房橱柜的板材与合同约定的材质不同。

付女士说,4月19日,她联系不上绿城家博装饰公司负责人后,小区物业公司承诺将按照绿城家博装饰公司的合同,帮付女士家完成装修。“因为房子装修未按期完成,儿子原本5月1日结婚也推迟了,为此我还退订了婚宴。”付女士说。

采访时,几个装修工人也来到付女士家中,商量如何检测卫生间漏水事宜。据付女士透露,这些工人是物业公司另外找来的一家装修公司的工人。

物业另找公司收尾

随后,记者找到凤凰印象小区的物业公司——绿城物业江西分公司。该公司王经理告诉记者,绿城家博装饰公司是物业公司引进来,主要为小区业主提供服务。“虽然都称‘绿城’,总部都在杭州,但物业公司和装饰公司不是一家。”

据王经理称,绿城家博装饰(江西)片区刘某因个人原因,突然离开公司,导致业主家装修现场工期都停止了。“总部派人到现场来,开协调会商量继续完成施工。”王经理说,为把尾期工程完工,物业公司又另外引进“金海马”装修公司,把剩下的工程完成。王经理表示,虽然两家装修公司不同,但后期仍以业主与绿城家博装饰公司签订合约条款为准,包括装修用的板材、品牌等,而装修逾期未交付的赔偿也会按约定履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