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消费者称榨菜里吃出5厘米长铁片 代理商答应补偿

2016-05-25 15:16:55 福州新闻网

王先生称,他在这包榨菜里吃出了5厘米长铁片。

日前,家住晋安区鼓山苑小区的王先生到家附近的超市买了两包蜜蜂牌榨菜,可是却吃出了一片铁片,这让他感到恶心。24日,王先生通过微博向福州晚报反映了此事。

消费者:

榨菜吃出5厘米铁片

24日记者看到,这铁片约5厘米长、0.5厘米宽,表面有锈迹。

据王先生介绍,本月10日,他在小区附近的超市买了两包蜜蜂牌榨菜,一包一元钱。13日上午,他打开一包榨菜就着馒头吃。他先撕开了一个口子,将榨菜挤出来吃,快吃掉半包时发现榨菜里有异物,挑出来一看竟然是铁片,表面还有锈迹。

他当即拨打了榨菜包装上生产商的电话,但无人接听。随后,他又拨打了12315反映此事。16日,超市方面联系了他。18日,他与产品代理商的工作人员一同到超市协商。在协调会上,代理商工作人员向王先生提供了产品检测报告,显示产品合格,称可以按榨菜价格的10倍赔偿给他,但王先生不接受。随后,对方又提出可以赔他100元,王先生依旧不接受。“对方一直未说明榨菜里为何有铁片,而我担心吃到肚子里的榨菜会影响健康。”王先生说,他向对方提出要到医院检查,但对方不同意。

代理商:

生产线上没有铁片

记者致电产品代理商工作人员刘先生。刘先生说,厂家的生产机器几年前已更新,生产线上没有铁片,因此他不知道铁片从何而来。他们已经提出了赔偿方案,但王先生不接受。“如果王先生体检证实,确因吃了我们的东西而影响健康,那这笔费用理应由我们承担;但如果没有,让我们承担这笔费用就不合理。”刘先生说,他们还会继续联系王先生协商此事。

鼓山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经他们调解,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超市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超市方面曾多次联系双方协调。24日上午,他们联系王先生希望了解他的要求,但王先生未提出。超市方面会继续协调此事。

24日18时许,该负责人致电记者称,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代理商方面答应给予王先生一定金额的补偿。

(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文/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