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联姻圣象“智能家居“从此不再形式大于内容

2016-05-19 14:2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智能家居”已经是当今很时髦的话题了,然而真正的智能家居究竟离我们的家庭生活还有多远?智能家居从概念到进入寻常百姓的家还要走多久,这是家居企业的话题还是互联网智能科技领域的话题?

一个不可回避的现实就是当今的“智能家居”尚还在概念的孕育之中,还只存在于高大上企业展厅的“未来展望”里,还只存在于展览会上的展品中。智能家居这个时髦的名词与客户和市场对其的期待实在差异悬殊,现在的尴尬是智能家居的形式大于内容。

智能家居这块天下真的好打吗?多数智能家居企业目前还缺乏市场规模,智能家居领域的标准也并不统一,智能家居产品不符合用户需求。

这一局面或许将由一场传统家居知名品牌圣象与高科技生物识别领域领先企业“友迪斯”的战略合作而发生改变,这次战略合作是圣象大家居大规模步入智能领域的开始,而友迪斯也凭借这一合作平台为自己的全新智能门锁带来快速接入市场的全新机遇。

内容大于形式首先体现在产品“接地气”,圣象大家居首先通过这款“智能门锁”开启智能家居之门,可谓低门槛进入而与其他智能门锁企业相比,友迪斯在这一领域可谓是公认的专家其首创的“人脸”智能识别电子门锁系统,采用最新的“生物识别”科技读取人体面部的多种信息如骨骼、热红外、静脉、容貌、瞳距等综合信息,结合人体生物信息的固有特性采集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准确智能生物信息采集和识别系统,其识别差错率为百万分之一以下,正所谓“一人一面”,比目前美国及欧盟国家海关普遍采用的指纹和瞳距生物识别更高出两个安全级别。

第二双方的合作在经营上更“接地气”友迪斯科技的产品可以通过圣象位于全国的3000家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的专卖店快速与市场和消费者见面,大大降低了市场推广成本。

其三:新型合作模式和商业模式企业和消费者都是受益者,作为终端的智能家居产品理应交给在家居领域具有市场优势的品牌来推广,无论在市场资源、品牌知名度、渠道资源方面圣象无疑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近万名售后服务人员是良好服务的根本保障。而友迪斯则着重产品研发,这样的分工与合作无疑让产品本身和产品的市场推广和服务效率变得更高,综合成本更低,商业模式本身更有竞争力,而最终用户可以从产品中获得更大的消费利益和保障。

圣象大家居依靠智能化开端开始了他的扩张和升级之路,未来这样的合作将会更多,这样的合作使智能家居告别了高大上的神坛,真正把最有用的“智能”接入家居建材产品,因为圣象最懂家居市场最懂家居最懂消费者,智能家居才能真正的摆脱形式大于内容的尴尬走上快速发展的轨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