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广州市质监局抽查8批次与计算机相连的打印设备产品 均符合标准要求

2016-05-18 16:1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8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广州市与计算机相连的打印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6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4943.1-2011 《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 部分:通用要求》、GB 9254-2008 《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GB 17625.1-2012 《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等标准,对元器件、电源接口、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电气绝缘、保护接地措施、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一次电路过流保护和接地故障保护、布线、连接和供电、机械强度、防火、发热(温升和耐异常热)、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异常工作和故障条件、电源端子传导骚扰、电信端口传导共模骚扰、辐射骚扰、谐波电流等项目进行检验。

2016年广州市与计算机相连的打印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1

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激光传真、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

----

LaserJet Pro MFP M128fP

2016-03

合格

2

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激光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

----

LaserJet Pro M1136 MFP

2016-03

合格

3

光宝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激光打印机

LEXMARK

MS415dn

2016-02-16

合格

4

广州市中崎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微型热敏打印机

----

AB-58GK

2015-12

合格

5

光宝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多功能打印机

LEXMARK

MX310dn

2016-02-16

合格

6

广东柯丽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干式打印机

----

363-1

2015-09-17

合格

7

广州市腾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多功能针式打印机

图形商标

TH-615K+

2015-11-28

合格

8

广州市贺氏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小票打印机

爱宝

A-58S

2016-01

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