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广州市质监局抽查6批次镇流器产品 均符合标准要求

2016-05-18 16:0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8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广州市镇流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2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荧光灯用交流电子镇流器依据GB 19510.1-2009 《灯的控制装置第1部分:一般要求和安全要求》、GB 19510.4-2009 《灯的控制装置 第4部分:荧光灯用交流电子镇流器的特殊要求》、GB 17625.1-2012 《电磁兼容限值、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GB 17896-2012《管形荧光灯镇流器能效限定值及节能评价值》及GB 17743-2007《电气照明和类似设备的无线电骚扰特性的限值和测量方法》等标准,对防止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措施;接线端子;保护接地装置;防潮与绝缘;介电强度;故障状态;关联部件的保护措施;异常状态;灯寿命结束时镇流器的状态;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螺丝、载流件及连接件;耐热、耐火和耐漏电起痕;耐腐蚀;镇流器能效限定值;谐波电流限值;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电磁骚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电感镇流器依据GB 19510.1-2009 《灯的控制装置 第1部分:一般要求和安全要求》、GB 19510.9-2009《灯的控制装置 第9部分:荧光灯用镇流器的特殊要求》、GB 17625.1-2012 《电磁兼容限值、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及GB 17896-2012 《管形荧光灯镇流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等标准,对防止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措施;接线端子;接地装置;防潮与绝缘;介电强度;绕组耐热试验;结构;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螺丝、载流件及连接件;耐热、耐火和耐漏电起痕;耐腐蚀;无负载输出电压;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负载端子骚扰电压;辐射骚扰;谐波电流限值;能效限定值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2016年广州市镇流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1

广州市九佛电器有限公司

荧光灯电子镇流器

九佛电器

JF-2875EB

----

合格

2

广州市九佛电器有限公司

荧光灯电子镇流器

九佛电器

JF-4075EB

----

合格

3

广州市联生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镇流器

环球照明

HQU-136

2015-12-04

合格

4

广州市九佛电器有限公司

荧光灯镇流器

九佛电器

JF-4075W

----

合格

5

广州市九佛电器有限公司

荧光灯镇流器

九佛电器

JF-4075M

----

合格

6

广州市九佛电器有限公司

荧光灯镇流器

JIUFO

JF-2075M

----

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