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江苏省食药监局:3批次保健食品不合格

2016-05-17 15:1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公布2015年第3期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信息。本期公布的保健食品抽检信息共120批次,其中合格117批次、不合格3批次;保健食品功能涉及减肥、改善睡眠、辅助降血糖、辅助降血压、辅助降血脂、缓解体力疲劳、通便、清咽、改善营养性贫血、促进消化等功能类别和营养素补充剂类。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抽检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食品药品安全咨询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保健食品监督抽验不合格产品信息

标称产品名称

标称

批准文号

批号

规格(包装规格)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产品类别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银迈牌辅助降血糖片

国食健字G20141028

141301

0.45g/

山东森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18

海门市华氏大药房

海门市江海路20

辅助降血糖

总皂甙(以人参皂甙Re计)‖0.4g/100g‖≥2.4g/100g,总黄酮(以芦丁计)‖0.09g/100g‖≥0.96g/100g

瑞年黄芪阿胶口服液

国食健字G20050350

20150402

250ml/

樟树市齐灵药业有限公司

樟树市洋湖高新开发区1

东台市国贸千家惠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东台市新东南路2

改善营养性贫血

可溶性固形物‖4.3%‖≥10.0%

东良牌好贝贝口服液

国食健字G20070239

20140702

10ml/

江西利佳药业有限公司

樟树市城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徐州淮海药业有限公司

徐州市新城区迎宾大道南侧经16路以东

促进消化

总黄酮

(以芦丁计)‖14.0mg

/100ml

65.4m

g/100ml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