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欧普照明亮相法兰克福照明展国际馆 20年专业品质成就国际实力

2016-05-17 11:1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3月13日~18日,欧普照明以“let’s connect”为主题华丽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国际馆。欧普去年在光亚展的表现就已经给业界带来了十足的震撼,而今年再次参加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成为唯一入驻国际馆的中国照明品牌,则进一步向世界诠释了欧普深化国际化战略以来与世界的连接,展示欧普作为已经成功“走出去”的中国民族企业对于世界的强大影响力,对于整个照明行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迄今为止,欧普照明已经远销五大洲70个国家,携超过1000项专利,和超过400名的工程师研发团队,欧普之光正点亮世界,用光创造价值。

法兰克福照明展上欧普展位

与世界连接,尽显国际风范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者,欧普照明2004年开始深化国际化战略,首次参展法兰克福照明展,在世界的舞台上迈出坚实一步;2014年,欧普照明更是惊艳法兰克福中国企业馆,展示了欧普照明作为国际化品牌的专业形象,技惊四座;2015年,作为“走向世界的66个中国品牌”中唯一的照明企业,欧普照明荣耀纽约时代广场;同年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LuxReview“全球知名企业榜”……这些年来,欧普在国际化品牌形象建设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为今天在世界的竞技场上与国际大牌同台对垒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为此次入驻国际馆的唯一一个中国品牌,欧普照明从展馆布置到品牌宣传,都尽显国际风范——极具现代工业风的展台设计,展现了欧普照明对光科技与照明艺术的追求;现场国际化团队,用专业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而展区内外随处可见的欧普照明宣传画面更是极具国际感和感染力,吸引着世界各地业内人士前往欧普展位参观。欧普从中国馆强势入驻国际馆,刷新了老外们对于中国照明品牌的一贯认知,对于整个中国照明行业而言更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欧普国际团队展现专业素养和贴心周到的服务

雄厚实力,连接世界

欧普照明20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对专业实力的不懈追求。欧普照明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和设计,并于2015年同荷兰Seaborough签订合作协议,将oneTLed技术纳入LED灯管的研发和制造,以突破性LED发明震撼国际照明行业,让更多世界消费者看到了全新的“中国创造”;而作为专业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欧普与星巴克、汉堡王和阿迪达斯等众多国际品牌连接,用光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光环境体验。

“智慧生活”俨然成为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而智能技术也是此次法兰克福展的关键词之一。欧普一直在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寻求智能照明与未来生活的连接点,并且有能力拥抱未来,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舒适生活。2015年6月,荣获“LED产品新锐奖”的欧普睿谋zigbee无线智能控制系统惊艳光亚展,并凭借精确多彩的光效、智能人性化以及时尚的产品设计,让参观者感受到智能照明的神奇魅力;欧普照明还与“阿里小智”深度跨界,手机下载APP接入网络搭载阿里云系统,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轻松随心。

欧普照明20年, 不负初心

1996年,欧普照明在中山古镇创立。欧普的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上级领导和业内的广泛支持。此次在法兰克福照明展上,中国照明协会秘书长陈燕生、国家光源检测中心主任华树明、以及古镇镇委书记等,在开展第一天即莅临欧普展位参观指导。政府领导的重视,不仅是对欧普在中国照明行业内的领导地位的肯定,更是欧普不断深化“走出去”道路上最强有力的支持。

欧普照明开创20年来,现已经开拓家居、商用和电商等事业部门,在全球有超6000家专营店和41000个销售终端;从1996年创办之初的一家中山古镇小作坊,已经快速发展成为业务遍及全球的行业领先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一路走来,欧普照明不忘初心,始终以“用光创造价值”为品牌使命,不断提升自己,凭借永不止步的技术创新,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欧普照明的蓬勃发展是国家“走出去”战略的一个缩影。相信在国家十三五的号召下,会有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用“中国制造“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