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兔宝宝吸引央视财经来访

2016-05-12 13:19:10 新浪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在国内家装建材行业影响力深远。

2016年5月9日,兔宝宝作为家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吸引了中央电视台的到来,就“中央房地产去库存化过程中对家装建材行业的影响和发展”对公司进行了专题采访。

走进装饰板公司,央视财经记者很快被先进设备所吸引!!这是一台国外进口的机器,厂区内还有很多高端先进设备,这些设备是保证产品保质保量完成的关键。公司坚信“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坚定不移打“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升级仗”。2015年以来,公司在设备转型上持续投入,客户对产品质量高度认可,订单稳定,在2015年公司利润同比增长30.8%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公司利润同比增长54.4%,1月份实现单月利润222万元的历史最高记录,迎来了开门红。

在兔宝宝地板公司总经理、兔宝宝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蔡荣根先生接受采访中也指出了先进设备对企业的重要性。

蔡总说:“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健康家居环境的重视,对产品品质要求的提升,兔宝宝地板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引进先进设备投入,以满足市场需求。”蔡总还表示:“地板作为房地产的一个品类,与房地产高度相关。中央房地产去库存化政策刺激了地板行业需求增长,在兔宝宝各地门店有很好的体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50%,甚至更高,而增量主要在中高端产品和更环保的产品中。”

2016年5月,兔宝宝地板公司产品研发部开发打样的6款新产品已正式投产、上样,与消费者见面。今年已累计出炉新产品26款。地板公司在购买第二代德国豪迈线等国外先进设备的基础上,公司为增加效率、提升质量,最近又在热压处新增一台自动送板机,由原先人工一张张送板改为自动送板,有效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并改写了手工送板的历史,向智能化送板迈进。

接下来,是对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多赢公司董事长徐俊先生接受采访。

徐总信心满满地说:“经过多年的品牌积淀,兔宝宝品牌深受消费者认可,随着消费者质量意识的提升,终端市场的品牌集中度会越来越高,大量中小品牌今后会逐步淡出市场,前几年房地产市场行情疲软,装修建材市场整体萧条,可是兔宝宝却连续几年实现了业绩的高速增长。未来装修市场80、90后将逐步成为消费主体,互联网营销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销售渠道,兔宝宝公司去年收购了多赢公司后,借助多赢公司专业的互联网营销团队和经验,正在积极展开相关的布局,充分发挥多赢公司的全网营销经验和兔宝宝的专卖店渠道优势,通过线上引流和线下体验及服务支持的O2O模式,快速做大网上营销的规模。国家有关对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对家装建材行业同样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一季度是我们行业传统的淡季,但今年却淡季不淡,兔宝宝今年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达到77%,业绩同比增长达到了348%,远超我们的预期,4月份以来整个销售形势也非常好,预计上半年整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会翻番。”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情况,央视记者还深入一线采访了兔宝宝杭州专卖店,对线下门店的销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门店销量在一季度实现大幅增长。

通过“参观兔宝宝工厂,采访兔宝宝高层领导,探访兔宝宝专卖店”,记者在本次“中央房地产去库存化过程中对家装建材行业的影响和发展”的调研中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深度了解挖掘国家宏观政策下的微观反映。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