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2016年新品盛大发布 开启下一个“热”潮时代

2016-03-24 16:4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下,消费者对热水器的要求已经从满足简单的沐浴需求升级了为更舒适、更健康、更安全、更智能的热水体验。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热水系统)、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万和,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用科技改变生活,用新品表达态度。

   2016年3月23日,万和在其顺德总部召开的2016年度营销年会上发布了2016年新品,包括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8“零冷凝水”燃气热水器、ST18“四季感”恒温燃气热水器、ST28碳氮双防燃气热水器、双擎恒温电热水器、智洁双零电热水器以及中式厨电产品,开启下一个“热”潮时代。

活动现场

    极致沐浴体验,从“零”开始

   众所周知,在沐浴之前我们总需要等待,等待热水管中的冷水排尽,等待热水的到来。万和洞悉消费者痛点,研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7,让用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即开即洗”,1秒都不需要等。其通过在燃气热水器中内置循环水泵,让热水器在检测到自来水温低于设定温度时,即时启动循环水泵对水管中的水进行加热,直至达到预设温度,实现沐浴“零冷水”的需求。此外,该款热水器水气双调的恒温技术、内置mini恒温水箱,在实现燃气量和供水量的双向调节的同时,实时过滤温度波动,让沐浴水温“零”波动。

发布会现场展示的——万和零冷凝水燃气热水器Z8(左边)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7(右边)

   在追求舒适的同时,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加载了智能氧护系统,全程监测热水器燃烧工况和烟道风压,增加供氧量,始终控制一氧化碳在安全标准范围,让你的沐浴安全零隐患。

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7

   除了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7外,万和还针对节能达人推出Z8“零冷凝水”燃气热水器,让消费者在享受冷凝热水器带来的节能经济的同时,不再受冷凝水排放带来的不便。万和Z8“零冷凝水”燃气热水器通过搭载雾化器+双微电脑控制系统,将热水器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冷凝水雾化,经烟管导向室外,突破性实现冷凝燃气热水器无冷凝水排放的效果。

 

    智能恒温  一键搞定

   如果说沐浴前等待让人觉得烦躁,那么沐浴过程中反复调节、不恒温就让人不胜其烦。对此,万和推出系列恒温热水器——“四季感”恒温燃气热水器ST18、双擎恒温电热水器,让用户可以一键享受恒温,免去繁琐的调节。

   其中“四季感”恒温燃气热水器ST18,首次引入温度滤波技术,能够准确的对进水温度进行判断,确保在用户沐浴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因反复判定进水温度而产生的忽冷忽热现象。其全自动智能模式,能够自动适应环境温度,智能匹配适合用户的最佳沐浴温度,一键解决用户春夏秋冬频繁调节温度的繁琐,感受恒温热水带来的舒适便利。

双擎恒温电热水器

   万和双擎恒温电热水器,则搭载万和独有的恒温系统,真正告别混水阀,实现一键持久恒温沐浴。万和双擎恒温系统主要由“内胆预热系统”和“恒温即热系统”两部分组成,采用最先进可控硅变频模块,智能实现加热功率随进水温度的变化而自动无级调节功率来满足用户最初设定的恒定出水温度,无需手动调节,让用户享受更智能的沐浴体验。

    健康同行  安全相伴

   为了解决电热水器残留“细菌水”洗澡问题,万和推出智洁双零电热水器,利用“Ag离子抑菌+高温除菌”双管齐下的方式,通过改变内胆材料,利用其产生的Ag离子抑制水中细菌的产生,将水中细菌含量降至最低。然后通过高温加热的方式,将水中对人体有害的细菌杀灭,实现智能抑菌,让用户沐浴干净水。此外,万和智洁双零电热水器采用的饮用水级别无垢内胆和钛金无垢发热管,改变了传统电热水器容易产生水垢的状况,让水垢不结晶、不附着,破坏了细菌滋生的环境,使细菌无处落脚,同时也免去了用户需要手动清洗内胆的烦扰,让洗澡水更干净、健康。

万和智洁双零电热水器

   安全,亦是用户始终关注的重点。万和ST28碳氮双防燃气热水器,采用直流变频风机,可以实时检测室外风压,并及时做出反馈,通过增加氧气量或切断电源来确保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一氧化碳含量在安全范围内。其采用的三芯短焰技术,即浓淡火焰燃烧技术,不但可以让热水器燃烧更为充分,提高换热效率;而且还可以大大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对环境做出贡献。

 

万和ST28碳氮双防燃气热水器

   本次发布会,除了热水器新品外,还特别针对中式餐具推出E-7消毒碗柜,自动智能杀菌除湿,让才餐具更洁净。该款消毒碗柜还根据紧跟时代发展,配置了wifi远程控制器,用户可以通过wifi进行远程遥控,让您的生活更智能便捷。

产品全景

   万和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万和发布的新品——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零冷凝水燃气热水器、一键无季恒温燃气热水器、双擎恒温电热水器、碳氮双防燃气热水器以及智洁双零电热水器,不仅仅是满足用户对于沐浴的简单需求,更多的是希望给用户一个更为智能、健康、安全的沐浴体验,同时起到行业龙头企业领先作用,开启下一个“热”潮时代。

来宾参观万和新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