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消费者怀孕暂停健身卡遭拒 浩沙:特价卡需升级

2016-03-09 15:58:49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李志波)昨日,网友“渺小到须臾”在微博上向福州晚报反映,她于去年11月,在晋安区福新路“浩沙健身”门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一个月后,网友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向门店提出暂停使用新办的会员卡,但被告知不能停卡。

   “我办理的是一张价值999元,有效期八个月的会员卡。”网友“渺小到须臾”说,在去年11月办理会员卡一个月后,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工作人员说可以办理停卡,因为根据签署的《健身俱乐部入会协议》,消费者如果出现怀孕的情况,可以免费办理停卡事宜。”该网友说,让她没想到的是,她的会员卡至今仍没有停用。

   近日,网友“渺小到须臾”再次与“浩沙健身”门店沟通,得到的答复是她办理的会员卡不能停卡,也不能退卡。记者在网友提供的《浩沙健身俱乐部入会协议》中看到,如果女性会员怀孕,并能提供医院证明,最长可办理一年延期。

   “浩沙健身”福新路店一名姓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网友不能停卡的原因是她办理的会员卡是特价卡。“如果消费者办理了特价卡,但又想停卡,可以将特价卡升级至常规年卡。”该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只需将差价补齐即可升级至常规年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