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国内首台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荣膺“产品创新奖”

2016-01-26 09:1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人民网举办的“创时代、智未来2015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香港卫视执行总裁、阿里研究院消费专家孔翎、中国数字信息与安全产业联盟副主席李青、消费日报副总编辑刘荷清、人民网副总裁罗华等行业协会领导及诸多家电企业负责人出席。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海尔ES80H-EP(E)(U1)电热水器、万和L7零冷水智能燃气热水器、方太智能云魔吸油烟机CXW-200-EM10T等产品荣获“产品创新奖”。

   此次,评选活动组委会在去年评选奖项的基础上,结合家电、通信、IT产业的发展,经过企业申报、网友投票、卖场销售数据分析、专家考评等多个筛选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及产品。据悉,自人民网举办此项评选以来,2011年万和混合动力热水系统已经获得技术创新奖,2012年万和智能燃气热水器SV56荣获十大创新产品奖,2013年万和多能互补集成热水系统再次获得十大创新产品奖,2014年万和多维红外线燃气灶获得十大创新产品奖;2015年,万和再次以国内首台零冷水智能燃气热水器再次暂获十大创新产品奖,是燃气热水器行业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产品,这也是万和连续5年荣获此项殊荣。

   据万和技术人员介绍,消费者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首先要放出一段冷水才能出热水的问题,一直是困扰行业的一个痛点,万和在洞悉消费者痛点的基础上,研发出万和零冷水智能燃气热水器,再次突破燃气热水器行业瓶颈,即在燃气热水器中,内置循环水泵和mini恒热水箱,循环加热管路冷水,mini水箱过滤温度波动,实现即开即出热水的需求。同时,该款燃气热水器搭载了水气双调的恒温技术,一旦水压或者气压发生变化都能及时调整,实现燃气量和供水量的双向调节,实现精准的恒温,让温差变化只有±0.5?C,让你的肌肤感受不到水温的变化。

   在追求舒适的同时,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加载了智能氧护系统,全程监测热水器燃烧工况和烟道风压,增加供氧量,始终控制一氧化碳在安全标准范围,让你的沐浴舒适、安全。再一次印证了万和在燃气热水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

   据悉,万和是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生产规模最大的制造商及领先品牌,并通过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