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圣象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供应商首选品牌榜

2016-01-22 15:3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房龙点评、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策略活动机构等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年会暨中国房地产学会会员大会”将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盘活存量”,旨在为投资人、数据研究机构、企业家搭建一个全新的聚合平台,使大家在存量时代的大潮中阔步前行。同时,也在会上隆重发布了2015年-2016年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其中颁出了全年房地产榜,相关建材行业品牌榜。圣象在地板类品牌中名列榜首。这已是圣象多次获得此殊荣了。

   作为全国范围的大型地产行业盛事和年度盛典,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自2010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寻找中国房地产新思维力量,见证品牌实力、铸就行业典范,凝聚榜样力量为行业导航。

   圣象以其高品质、优服务、有创新、环保健康的产品立足于市场。圣象将产业、资源、服务进行最优化整合,通过资源与成本的优势,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形成圣象独有的竞争优势。也正契合了众多优秀房地产企业的发展理念,和选择标准。与圣象合作的都是中国优秀的房产企业,对所选产品有极高的品质要求和健康等级标准,圣象在合作过程中,除了品牌美誉度高,产品优质外,还有严苟的审核流程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确保企业放心地选用圣象地板从而达到合作共赢,同时也圣象用户拥有一个健康环保、放心使用的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