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兔宝宝荣获中国地板环保杰出贡献奖及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品牌

2015-12-01 10:58:20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公司自1993年成立至今就践行“和苹果一样环保”的品牌诉求,兔宝宝地板环保八大真相揭秘,从技术、选材、认证三方面奠定兔宝宝地板在绿色行业的领导地位,倒逼了中国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进程。“和苹果一样环保”的信念,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利益和情感,这是兔宝宝品牌经营的永续动力。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兔宝宝将始终走在时代前端,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以实力引领和推进行业的整体发展。

    11月25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召开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太湖论坛,探讨地板行业发展与转型的热点和焦点话题,通过政策指引、信息发布、经验分享为企业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把握中国地板行业发展脉搏,为企业发展计划提供判断依据,重振行业信心。兔宝宝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应邀出席。会中,兔宝宝以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时尚设计与个性的选择,创新领先的工艺,值得信赖的品质实力,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荣获中国地板环保杰出贡献奖以及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品牌。“2大奖项”是对个性的尊重,兔宝宝国际风格的精髓设计,带来时尚与个性的选择;是贴心的创造,兔宝宝创新领先的工艺技术,带来实用的超凡稳定;是新来的基石,兔宝宝领先行业的企业实力,带来高正无忧的售后服务;是爱的传递和升华,兔宝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大众的共鸣。

    兔宝宝表示,这份荣誉奖项是对我们“和苹果一样环保”理念的肯定,对于我们经销商团队来说,可以自信比对其他品牌,自信推荐给我们消费者,这不再是推销,而是一场环保革命,送给消费者的是环保、是安心,是保障。作为我们厂家来说,当提到兔宝宝品牌时,消费者竖起大拇指的时候,是我们品牌最辉煌的时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