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集团总经理陈大男出席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

2015-11-26 17:17:47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11月25日,首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太湖论坛今于湖州举办,此次会议汇聚了地板行业的精英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并将深度探讨地板行业发展与转型的热点和焦点话题,通过政策指引、信息发布、经验分享为企业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把握中国地板行业发展脉搏。更有重量级消费指南和地板行业二十年发展历程的总结。

    论坛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上与众一起研讨、解读国内经济形势及相关政策,并对优秀地板企业与个人表彰,圣象集团等企荣获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圣象集团陈大男陈总在会上作了《中国地板行业未来发展的“冷思考”》发言,回顾了中国地板行业发展历史,针对目前互联网时代到来,提出地板行业的传统渠道、终端依然很重要。同时还提出了“供给侧改革”的思维启示,从管理总需求、管理总供给的对比等各方面分析了当前经济的主要矛盾。展望未来,地板企业要脚踏实地地做好企业发展之路,行业使命是共同做大做强,拥抱趋势迎接行业又一个春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