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圣象集团“实木类地板示范基地”荣誉

2015-11-18 12:15:02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2015年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活动现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向圣象集团授予“中国林产工业示范基地(实木地板类)”的决定并向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颁发奖牌。

    协会认为:“以质量、信誉为本,以科技创新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常态的要求,大力发展以木地板为主体的木制品加工业,在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木质门等木材加工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打造了圣象这一金字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质形象,应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根据贵公司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清晰的战略规划,特别是拟建造句容等高水准的实木地板生产基地。经研究并结合全国林产工业“十三五”规划和特色区域分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决定授予圣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林产工业示范基地(实木地板类)》。”

    协会希望圣象珍惜荣誉,制定完善的示范基地实施方案,配备优秀专业的队伍,把这个示范基地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高科技含量和与国际标准完全接轨的生产基地,为我国木材工业发展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