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亚科技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寄语圣象1115致辞

2015-11-17 14:38:57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力支持圣象,促进消费升级,引领行业!

大亚科技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寄语圣象1115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消费者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又到了11.15全民地板日,这是一个地板消费领域备受关注的消费盛事,也是圣象集团整个家居系统所有产品类全部参加的一次力度最大、覆盖最广泛的促销狂欢节。我们将在同一天、同一时刻在全国500个城市、28个会场、44个销售公司、3000家专卖店、50万人,共同见证圣象地板日这一声势浩大的盛会。

    此时此刻,我们在主会场---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民地板日启动活动。值此,我谨代表大亚集团和圣象集团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广大消费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大亚和圣象成长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诚挚的谢意!

    今天的圣象,迎来了多个令人激动的历史时刻:

    ---在产销规模和品牌建设上。圣象实现了产业链和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双重延伸,建立起了全球立体化的营销体系,在产业布局上构建起了一个“层次分明、优势突出、生态高效”的现代产业体系,建立了行业首个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中心,将“地板管家”升级为“圣象管家”,将服务延伸至家居各个品类,用诚信和品牌铸就起坚不可摧的圣象力量!

    ---在制造平台和绿色环保上。圣象始终秉承“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质量标准和“环保至上、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科学、严密、精益的生产管控流程,组建圣象一流制造平台。积极推动绿色产业链战略,生产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创造绿色生活,引领绿色发展,是大亚和圣象人对客户一以贯之的品质承诺和责任担当。

    ---在社会责任和公益形象上。圣象始终秉持“用爱承载、用心筑梦”的价值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主动开展植树造林、扶贫救困、捐助灾区、慈善助学、绿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以一系列关怀社会、关注环境的举措,传递温馨与希望,打造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企业形象,我们愿与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企业发展成果。


    专注木业、尊重自然,注重环保,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贴近市场趋势的产品,是大亚集团及其圣象始终坚守的经营理念。11.15全民地板日正是遵循这样的方针,即由圣象首创的、得到消费者和市场广泛接受和认可的消费模式。大亚集团将会全力以赴,积极支持这样的市场和消费行动;同时,大亚也会在品质升级、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各个方面积极支持圣象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消费利益,促进消费升级,引领行业发展新常态。

    祝本届11.15全民地板日圆满成功!下面,我宣布2015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