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全心全意20年 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

2015-11-16 12:32:25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5日圣象全民地板日活动已开启中,我们邀请所有的消费者参与这个活动,亲身感知圣象的力量!圣象全民地板日是圣象年度例行节日,一年一度,全年唯一,今年是第二年举办,又值圣象20周年庆典,是圣象地板购物狂欢节。圣象地板全民日是圣象集团整个系统所有品类全部参加的一次力度最大、覆盖最广泛的促销狂欢节日;44家销售公司、28个会场(主会场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00个城市、3000家专卖店、50万人,同一天、同一时刻引爆。

    继去年1115圣象在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高度统一的主题、高度统一的形象、高度统一的行动,形成了圣象独有的行业气质和凝聚力。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在2014年11月15日现场宣布将“全民地板日”办成年度地板行业消费盛会,每年坚持并将不断赋予新的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扩大品牌竞争优势,为圣象力量赋予更新、更丰富的企业文化内涵;依靠品牌的力量继续整合获得合作伙伴(苏宁方太卖场等)社会资源,使之获得更大的利益和效力;时值年底,也是2016年新品推出季,借势推出圣象2016年新品,在渠道进行推动并在市场上予以验证。

    本次活动中将有:

    (一) 圣象20周年1115全民庆典价

    采用前期邀约、聚集人气,集中活动引爆方式;前期公布“1115全民庆典价”的操作规则、收取定金和预付款,活动当天公布全场促销价格并集中引爆。

    (二) 新品上市“抢鲜价”

    借2016年新品发布之机提前预定新品,享受“抢先价”

    (三) 特供产品”爆款价“

    特供产品限时限量爆款价,由各销售公司根据各区域情况自行设定爆款。

    (四) 红包日日赢、抽免单

    按集团微营销体系规定,活动期间参与集团“红包日日赢”专卖店的客户享受红包日日赢微促销活动,还有机会抽免单现金

    (五) 预签有“礼”;

    凡活动期间进店签定订单的顾客可即时领取一份礼品,礼品包括:拖把、门垫、延保一年等。

    (六) “疯狂砸金蛋”或“幸运刮刮卡”

    缴款每满3000元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或幸运刮刮卡一张;

    (七) 合作伙伴大礼包(苏宁、方太)

    苏宁超级店庆无敌会员:由圣象提供无敌会员卡,一万种商品活动期间享受超级店庆价格(在基础价格上10送1+云券+品牌赠+会员赠),可包装成专享礼包5288、3288、1888,确保全年最低价;

    “圣象方太同庆20年,圣象力量太来劲”:活动期间20个主力机型圣象力量价、来劲价锁定。

    请前往各圣象专卖店内咨询  或http://1115.powerdekor.com.cn/  查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