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新品震撼亮相2015CIKB 引领中式厨电新锋尚

2015-10-22 13:57:16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1日,国内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品牌——万和,在2015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2015CIKB)上召开了“2015万和中式厨电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一代中式厨电产品,携目前热流量最大达5.2kw的第Ⅱ代蓝芯大灶火,排风量达到目前行业最高的22m³/min的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以及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厨房电器产品亮相发布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裁贾东升、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数十家专业媒体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展会观众一同揭开厨电新品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厨电新品展示。

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为发布会致辞。

    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表示:基于对中式厨房用户需求和中国美食文化的深刻洞悉,2014年万和提出从“聚热强度、净烟力度、杀菌深度、悬烤均度”等四大功能维度重新定义中式厨房电器,从功能角度给消费者带来一整套“接地气”的烹饪中国菜的厨房电器选购标准,帮助消费者实现厨房生活立体化。目前,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响、也得到了行业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中式厨电发展的源动力

    厨电行业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品牌多价格混乱,跟风效仿的品牌不胜枚举。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裁贾东升表示:万和中式厨房电器定位清晰,产品功能直指中式厨房空间小、油烟大、能耗大等痛点,产品备受市场欢迎。

    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裁贾东升现场分享用户使用习惯报告

    根据中怡康《中国厨电用户使用习惯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对油烟机主要考虑排风量、静音效果及自动清洗;燃气灶主要考虑火力、节能和容易清洗。而万和此次推出“专吸爆炒烟”侧塔烟机,排风量创新高,静音效果更好,是在以用户体验为先的理念下而研制。万和的燃气灶,独有的火候结构,就是把握中国菜大灶火的精髓—聚热于内,回归中式的烹饪文化传统,这正是中式厨电发展的源动力!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上台发言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也在本次发布会中发言:厨卫企业的企业家们为提升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提供了保障,作出了贡献,也为中华厨房文化的发展承担了责任和义务。现在,智能化、人性化、高科技正应用于现代厨房文化,厨卫设备也正在走向功能化、实用化和时尚化。这次万和“中式厨电新锋尚”新品发布会的举办,通过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促进厨电行业的大发展、大交流,共同推动“中式厨电”这一新品类的大发展。

    为中式厨房而生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锋尚

    钟爱美食的中国人,内心渴望回归自然、向往传统的烹饪方式,然而现代家庭厨房空间狭小 。基于对中式厨房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作为“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的倡导者——万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以超越自己的态度,坚持厨房电器技术的创新,继2014年之后,再度推出全新升级,为中式厨房而生的厨电产品,满足消费者烹饪中国菜的需求,持续引领中式厨电的新锋尚!

    今天,万和再次携颠覆性跨界产品专吸爆炒烟的侧塔烟机、超高效火力王:一级能效蓝芯灶、360°杀菌无死角的热风消毒柜亮相,旨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中式厨电产品体验。同时,万和深信,只有创新,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只有不断进取,才能引领中式厨电的进步之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