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用爱坚守绿色品质 圣象20年创领行业新高度

2015-10-21 11:24:28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10月15日,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导者的圣象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这个象征国家形象的神圣殿堂,迎来它的20岁生日。20年风雨彩虹,20年激荡起伏。自1995年创立并第一次将复合木地板引进国内开始,圣象便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打造出一条贯通产业链上下游的绿色产业链,并在深化全球布局的过程上取得一个个耀目的“第一”,引领和推动了行业的整体发展。在过去20年中,圣象集团从上到下埋头苦干、坚忍不拔,踏实前行,以“用爱坚守  用心筑梦”的情怀,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和行业的尊敬,铸就了傲人的事业丰碑。

    盛典主会场

    最近20年对中国来说,是经济高速发展、社会进步日新月异的黄金时期;而对圣象集团而言,则是引领了中国地板行业由弱到强辉煌的历程。圣象在此20周年,特别邀请了行业内领导与嘉宾,以及圣象的合作伙伴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圣象的20年,既是圣象人的20年,也是行业发展的20年,是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20年。圣象满怀感恩之心,不仅从全国2万名圣象人中推荐了800名优秀代表参会,也邀请了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房地产行业、中国好家居联盟、地板行业同行的领导和朋友们,还邀请了从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奥地利、韩国和香港的圣象国际合作伙伴及海外分公司的家人们。圣象母公司大亚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圣象庆典日活动,在董事长陈晓龙先生的亲自带领下,派出30多人的高层管理团队前来祝贺。到场的嘉宾与领导便留下自己的签名。这些签名不光是对圣象20周岁生日的祝福,更是对未来圣象继往开来、再次出发的展望。庆典在圣象20周年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不仅记录了这20年来圣象的筑梦旅途,也从人文角度诠释了圣象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在为庆典致欢迎词时表示,正是圣象人一直以来的团结、进取、积极、创新的精神,才使得圣象不断书写着行业传奇,创领行业新高度。大亚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在庆典日上感谢圣象团队的20年始终如一的付出,也寄语未来将更加坚定地支持圣象发展。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致辞

    大亚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致辞

    圣象20年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圣象人自己的努力与奋斗,也离不开行业政府的支持与督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都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圣象20年来对行业发展的贡献和成就。在庆典中,圣象集团更是获得了由中国林产业为工业协会授出的行业第一块“中国林产工业质量信誉信得过企业”荣誉奖牌。

    中国林业工业质量信誉信得过企业授牌

    “过去20年,圣象在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和行业一起提升标准、建立标准、践行标准,和行业伙伴一起促进地板行业、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在接受奖牌后感慨地说,“我们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做了很多公益的事情,但我们更相信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做质量过硬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今天我们所获得的奖励,这是对我们过去20年--所坚守的品牌理念和责任态度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对圣象未来--不断改进品质与服务的殷殷鼓励与鞭策。圣象过去20年坚持了质量、信誉,塑造了圣象品牌的今天,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坚守“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与时俱进,提升标准、改善产品和服务。“

    在行业观察者们看来,圣象集团就是通过创造性地建立了中国木地板经营和品牌建设的崭新模式,而确立了圣象品牌在中国木地板行业发展史中的历史地位;这一模式的先进性和市场活力,也一直被市场认为成为一种行业的模式。

    20年来,创新和坚持成就了圣象的辉煌。借助于管理、技术、企业文化和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圣象集团一直矗立于行业发展的潮头并成为同行学习和追赶的标杆;而对于产品品质、环保理念和贴心服务的坚持,则成就了圣象深入人心的品牌内涵。基于全面涵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到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的绿色产业链,圣象致力于打造在上游资源下游服务的大环保和健康、绿色品质的小环保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的商业模式。从材料到生产,从设计到风格,一切以消费者需求出发,圣象将设计、工艺、品控的精益求精融入到每一个制造环节,保证产品的品位与质感,创造绿色生活方式。在服务上,不论是首创售后安装一体服务,建立行业首个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中心,成立专门信息服务中心,还是将“地板管家”升级为“圣象管家”将服务延伸至家居的各个品类,提供给消费者更具附加值的综合性服务,都体现出圣象全面负责地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之余更加的人性化的经营理念。

    圣象集团董事长 翁少斌先生发言

    一切源于消费者、一切为了消费者、一切依靠消费者,这是圣象不懈坚持的方向和动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现场所有圣象人签名的“圣象家谱”展示在大家面前,圣象20年的发展与历程仿佛历历在目,由圣象董事长翁少斌带领圣象团队在这幅“家谱”前为晚宴祝酒,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祝圣象明天会更好,圣象的百年会更好!

    在“圣象家谱”前 祝酒

    圣象在庆典中还颁发了多项20周年奖项,对为圣象服务的一线员工以及领导干部和供应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另外,圣象还邀请了杭天琪与郁钧剑,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了圣象对消费者、对员工以及对社会各界的深情告白,充分展示了圣象人的笃定与坚持从未改变。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对圣象品牌的未来发展相当看好,他在大会发言中希望圣象团队能继续秉承”圣象力量”精神再创辉煌!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致辞

    20年是过往荣誉的一次积淀,是承载跋涉勇气的一次跨越;20年是辉煌未来的一次超越,是用心筑梦的一次实践。20年并不是圣象事业的终点,而是新一段传奇的开端。圣象人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激情、创新的精神,以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实力,向着“受人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的愿景迸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