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投资新公司梅赛思 厨卫电器又添高端新品牌

2015-10-19 08:49:02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互联网+”、“资本+”、“服务+”的理念下,制造业转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制造企业如何更好的将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10月9日,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及领先品牌——万和(股票代码:002543)发布公告,投资设立子公司广东梅塞思科技有限公司。该子公司由上市公司的社会公众资本联合公司关联方资本共同参股组建而成的新型企业形式和企业组建模式,是公司部署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撑平台,以新模式汇聚发展新动能。通过创新的资本混合所有制形式,公司可以把不同类型的资本相互融合起来,有利于各种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其中万和以自有资金出资670万元,佛山市和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330万元,双方占股比分别为67%、33%。

    据悉,万和投资设立广东梅塞思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新品牌——梅赛思,专注于高端智能白色家电、黑色家电、信息家电、燃气具等泛家居电器产品的研发、开发和销售,核心定位于“高端智能、私享定制”。以“互联网+”为发展模式,需要积极探索将企业制造资源与上游供应链和下游销售与服务体系进行整合,将企业的主营产品与家居相关的其他产品进行整合的经营模式。广东梅塞思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稳步推进互联网+云制造、全渠道O2O、云营销、云服务以及消费特征大数据分析为发展战略,致力实现客户高端体验消费和极致服务感受。

    新品牌“梅赛思”与“万和”品牌之间的关系,犹如“雷克萨斯”与“丰田”。梅赛思是万和旗下的高端品牌,通过互联网平台的搭建将拓展公司销售渠道,借助大数据分析决策的应用提升有效用户的精准定位。它立足于品质和服务的高端定位,将与“万和”品牌形成有效的差异化互补。

    梅赛思将充分拥抱“互联网+”、“资本+”、“服务+”等创新理念模式,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促进企业生产与用户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在制造业经营模式的前提下,将以稳步推进互联网+云制造、全渠道O2O、云营销、云服务以及消费特征大数据分析为发展战略,致力实现客户高端体验消费和极致服务感受,打造行业全新高端品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