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第118届广交会揭幕 万和聚焦“一带一路”市场

2015-10-19 08:43:13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5日,有着我国外贸走势“风向标”、“晴雨表”之称的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如期开幕,作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制造商及领先品牌,万和在本届广交会上携全系列产品整装亮相,着力开拓印度、俄罗斯、中东、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因受全球经济影响,今年中国外贸面临着多年来少有的下行压力。但万和在本届广交会仍以专业展馆(5.2馆)最大面积展位亮相,这表明万和对海外市场的拓展充满信心,也坚定万和今年出口业绩再创新高的决心。

万和展台

    云智能电烤箱成为本次展会亮点

    万和展出了自己在传统燃气能源应用领域不断研发的新产品,“双聚能”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双涡轮”大吸力吸油烟机、“双聚能”燃气灶、“双盾”安全电热水器、“双温”消毒柜、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烤炉、燃气烤箱等在内的数十款。其中,万和云智能电烤箱成为本次展览现场的亮点。此款电烤箱已经设定菜单,用户只需要点击菜单即可自动调节好加热时间,免去加热时间、火力大小等的频繁调节。用户还可通过安卓版手机预设电烤箱菜单功能及控制烤食物的时间,进一步加强了万和产品智能化。同时,万和还推出了110L的商用烤箱灶,进一步拓展北美地区的市场。

与客商洽谈

万和展出的部分新能源热水器产品

    “一带一路”沿线新兴市场是未来增长点

    在展会现场,万和展品受到许多外来客商关注与咨询,部分客商在现场就与万和工作人员洽谈合作事宜。据了解,从今年秋交会的开幕情况来看,受到国际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欧美客户与去年同比略有下降,但来自俄罗斯、印度、中东、东南亚的客商有所增加。

    万和副总裁兼国际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杨颂文介绍,公司基于全球发展战略的布局和定位,将继续发挥与核心客户的战略性合作优势,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加大厨电产品新客户的开发,拓宽产品线、提升产品力与综合成本竞争优势,在深挖存量客户价值需求时的同时,努力开拓新客户,积极谋求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循序渐进地进行全球化布局。今年5月,万和与欧洲著名供热集团Unical,在家用、商用与工业热能应用领域缔结战略合作伙伴联盟,以Unical旗下品牌Schuster共同拓展全球业务。

    杨总还充满信心地谈到,得益于外来客商对万和品牌、制造能力、产品质量的一贯信任及万和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市场地位,欧美市场的疲软及缓慢复苏并没有对万和这一区域的出口业务带来多大影响。而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万和也将市场开拓重点放到了“一带一路”沿线的新兴市场,通过“一带一路”的国际间合作,互利共赢的经济发展必然会为出口业务带来极强的助力,这也是万和海外市场新的增长点。

万和副总裁兼国际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杨颂文接受央视记者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